「愛助養之開心速遞」誠邀您分享助養故事

 

「愛助養之開心速遞」助養故事分享活動

母親節將至,大家或許正密鑼緊鼓準備為媽媽送上一點心意,而為感謝眾多國際培幼會助養者像「父母親」一樣,用愛心改寫貧困孩子的生命,國際培幼會在社交平台Facebook舉行「愛助養之開心速遞」助養故事分享活動,並獲英皇珠寶贊助兩套「Mini Me」親子珠寶系列(每套兩條),以及其他贊助商贊助的豐富禮物,鼓勵大家將快樂和愛傳遞開去,從而感染親友像您一樣助養貧困孩子,讓更多孩子得到幫助,生命得以改寫!

 

參加資格

參加者必須為國際培幼會「助養兒童計劃」/ 「助養女童計劃」/「童助童愛 – 助養兒童計劃」助養者。於領取獎品時,參加者必須仍然是有效的國際培幼會助養人,如參加者於領取獎品前取消或被取消助養人身份,將失去得獎資格。

 

參加辦法

由2019年4月17日至5月10日17:00 止(以香港時間為準),誠邀各位國際培幼會助養者參與「愛助養之開心速遞」助養故事分享活動,只要完成以下三個簡單步驟,就有機會贏得由英皇珠寶贊助的「Mini Me」親子珠寶系列,或其他贊助商送出的豐富禮品:

  1. 讚好(Like)國際培幼會Facebook專頁
  2. 在國際培幼會Facebook專頁的「愛助養之開心速遞」助養故事分享活動帖子讚好(Like)及留言分享您為何會助養兒童或與助養孩子的點滴
    ***溫馨提示:為保障助養兒童的安全及私隱,助養者於分享資料時(如:助養兒童信件、相片或影片等),必須遮蓋助養兒童的個人資料(包括:姓氏、編號及地址)。如有違規,國際培幼會保留取消參加者資格的權利。
  3. 邀請親朋好友讚好(Like)您的分享留言

 

評審準則及獎項
  • 以2019年5月10日17:00的讚好(Like)數字為準

最多讚好(Like)的第1名:「Mini Me」親子珠寶系列 -(單鑽版)熊貓媽媽及熊貓寶寶吊墜連頸鏈 (價值港幣$5,560)

最多讚好(Like)的第2名: 「Mini Me」親子珠寶系列 -(單鑽版)長頸鹿媽媽及長頸鹿寶寶吊墜連頸鏈(價值港幣$4,460)

贊助商:

 

 

 

 

 

 

 

最多讚好(Like)的第3 – 7名: 各一個SINOMAX Candy頸枕(每個價值港幣$299)

 

贊助商:

 

 

 

 

 

 

最多讚好(Like)的第8 – 12名: 各兩套innisfree石榴光肌體驗裝(每套價值港幣$220)

贊助商:

 

 

 

 

 

 

結果公佈

國際培幼會將於Facebook專頁公佈結果,並會以Facebook訊息另行通知得獎者領獎,敬請留意。得獎者須向國際培幼會提供姓名、電話、身份證頭三位數字或字母,以供核實國際培幼會助養者身份,一經發現並非國際培幼會助養者,將被取消參加資格。

 

活動條款及細則
  • 每位國際培幼會「助養兒童計劃」/ 「助養女童計劃」/「童助童愛 – 助養兒童計劃」助養者僅限使用一個Facebook帳號參加活動一次,並只有一次得獎機會。
  • 兒童保護守則︰為保障助養兒童的安全及私隱,助養者於分享資料時(如助養兒童的信件、相片或影片等),必須遮蓋助養兒童的個人資料(包括:姓氏、編號及地址)。如有違規,國際培幼會保留取消參加者資格的權利。
  • 故事分享留言必須原創,不可全部或部份抄襲或盜用他人作品。
  • 故事分享留言不可包含各種歧視、粗言穢語、意識不良或違法等不恰當的內容,國際培幼會(香港)有權刪除留言及取消參加者資格。
  • 如 Facebook 用戶因違反 Facebook 使用條款而被 Facebook 封鎖戶口,導致其留言不能於收集資料時顯示,其參加資格將被取消。
  • 活動時間以國際培幼會(香港)之電腦系統計算為準。
  • 國際培幼會有權修訂、更改、暫停、終止是次活動及是次活動的條款及細則,以及有關是次活動的各項安排,無需作出交代或通知。
  • 所有獎品均不得更換或兌換現金。
  • 國際培幼會(香港)並非獎品之供應商,不會就獎品所引起的任何索償承擔任何責任。
  • 國際培幼會(香港)將不會為獎品的遺失、損壞或盜竊而作出替換或補發。
  • 國際培幼會(香港)的員工不得參與是次活動。
  • 參加者必須遵守活動的條款及細則,如有任何爭議,國際培幼會(香港)保留最終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