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球共有1.3億女孩失學
  • 每年,全球約有1,200萬女童被逼結婚,即每三秒一名
  • 每三名女性就有一人曾遭受毆打或性暴力
  • 全球至少有約二億名女童和婦女曾遭割禮,14歲以下的女童共有4,400萬

在發展中國家,除了貧窮,女孩面臨許多其他困境及挑戰,不但阻礙她們健康成長及發揮所長,更是對女孩權益的侵犯。繼續瀏覽以了解更多相關信息,以及培幼會如何透過捐助及推行促進女孩權益的相關項目為世界各地的女孩創造更光明的未來。

童婚

每年,全世界約有1,200萬女童被逼結婚,即每三秒一名。這些女孩在幼年時便被逼嫁給陌生男性,早早為人妻、為人母,被剝奪了童年時光及未來……

了解更多

性別暴力

全球每三名女性就有一人曾遭受毆打或性暴力,針對女性的暴力行為仍然經常成為世界各地的頭條新聞,是一個必須解決的全球性問題……

了解更多

割禮

世界衞生組織的數據顯示,全球每年有超過三百萬女孩面臨割禮威脅,現時有超過兩億於非洲、中東及亞洲等30個國家的女孩已遭受割禮,若情況持續,在2015至2030年期間,將有6,800萬介乎15至19歲的女孩遭受割禮。

了解更多

月經貧窮和羞辱

全球超過5億人不能輕易接觸到月經期間衛生需要的設施。在很多發展中國家,月事仍被視作骯髒、不祥的象徵。這些不公平對待深遠打擊女孩的身心健康。

了解更多

您的參與

女孩有能力改變世界,但若沒有您的幫助,她們便很難做到!

若您重視女孩權益,請支持培幼女孩成長計劃,捐助女孩或捐助培幼「愛·女孩」月捐計劃,幫助世界各地的女孩改變未來!

捐助女孩

捐助培幼「愛·女孩」月捐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