條款及細則

本網頁由國際培幼會提供,使用本網頁須受下列條款及細則所限制:

  1. 當您使用本網頁即表示您已接受本網頁的所有條款及細則。
  2. 您同意使用本網頁作合法用途,並不會侵犯國際培幼會、任何第三者的權益(包括但不限於任何國際培幼會的助養者及被助養兒童)或任何第三者使用或享用本網頁的權利。
  3. 除了因國際培幼會疏忽而導致任何死亡或個人損傷外,國際培幼會不會為任何損害負責,包括但不限於因本網頁、有關使用本網頁、不能使用網頁或損失任何網頁資料或內容所導致的直接、非直接或間接的損害。
  4. 國際培幼會可隨時更改本網頁的「條款及細則」欄內的條款及細則,當您使用變更後的網頁即表示願意接受本網頁所更改的條款及細則。
  5. 國際培幼會並不保證網頁的設備及功能不會發生錯誤或中斷、網頁及其伺服器不受電腦病毒入侵、錯誤已被修正或網頁內容準確無誤及完整。
  6. 國際培幼會對本網頁所連結的其他網頁的內容概不負責。
  7. 除國際培幼會特別聲明外,您在本網頁中的任何公眾區域所傳送或張貼的通訊內容或資料,將被當作非機密及非私人擁有的資料。我們保留在本網頁中的公眾區域移除任何資料的權利,恕不另行通知。
  8. 國際培幼會尊重您的個人私隱,所有個人資料會按照本會的私隱政策處理。為尊重受助養兒童的私隱,本網頁所刊載的兒童照片及姓名並不一定是助養兒童本人。
  9. 本網頁的條款及細則根據英格蘭及威爾斯的法律管轄及解釋,英格蘭及威爾斯法院對所有爭議有專屬司法管轄權。
  10. 本會採用聯款通傳款系統處理網上捐款事宜。聯款通是領先的,安全可靠的國際支付服務供應商的銀行和網上商戶自2000年以來客戶的付款細節正在使用256位的擴展驗證證書(安全地傳輸到收單銀行,卡和支付公司進行實時交易授權EV)SSL加密交易。聯款通支持CVV / CVC檢查,以及Visa和MasterCard即3-D安全認證:VISA驗證,萬事達卡安全為客戶和商戶加入安全保護。

  11. 在一般情況下,已作出的捐款並不設退款服務。如有查詢,請聯絡本會捐助者服務部。惟任何爭議,本會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12. 如在國際培幼會網站登記成為每月捐款者,捐款者即同意授權國際培幼會(香港)於其信用卡過賬。首次過賬將於14個工作天內進行,其後款項將於每月過數日(每月15號左右)自動從您的信用卡戶口扣除。捐款者亦即同意此授權於信用卡有效期後繼續生效,並毋需另行填寫授權書,直至另行通知本會。如更改每月捐款的任何安排,捐款者必須在每月交易日期前七個工作天以電話或電子郵件與本會聯繫。

 

如國際培幼會條款及細則私隱政策的英文和中文版本之間存有任何爭議或差異,一概以英文版本為準。

2020年10月

國際培幼會

香港非政府組織登記號碼:91/9789

香港九龍觀塘創業街9號21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