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善心 為兒童及女孩帶來希望

不論金額多少,您捐贈的每一分一毫都能幫助缺乏資源的兒童改善生活,發展潛能。

將部分遺產贈予國際培幼會不但能延續您的善心,更樹立了良好榜樣,鼓勵下一代和社會其他人士一同支持兒童發展。您可以按意願透過以下簡單途徑捐贈遺產,善款將有效地運用於有需要的兒童和社區:

  • 訂立遺囑:
    建議先諮詢律師意見,當訂立或更改遺囑時,捐出指定金額予國際培幼會。若你願意捐贈部份遺產予國際培幼會,或詢問關於訂立遺囑的詳情,培幼會與遺產捐贈平台「遺善最樂」合作,讓您可足不出戶訂立遺囑。

「遺善最樂」得到香港律事務所的支持提供遺囑服務。您只須於平台上提交資料,便會有律師為您度身訂造一份遺囑,由「遺善最樂」寄到府上。過程簡單方便,安坐家中便可完成,而且具法律效力。 

  • 保單捐贈:
    如您認同我們的工作,希望支持我們的長遠營運,可考慮捐贈保單。只要持有有效的人壽保單,即可主動聯絡您的保險中介人,透過更改人壽保單受益人,將當中最少1%保障額分配予國際培幼會,為我們開拓長遠的穩定善款來源。以生命傳愛,讓我們成為你的保單受益人之一。

    如欲了解詳情,請瀏覽「生命傳愛行動-保單捐贈」的網址: www.policydonation.org.hk

 
活在當下 及早安排

訂立遺囑及安排遺產是無年齡、背景之分,您可在生命不同的階段把希望和愛惠及社群。若您能預早告知我們你的遺產安排意願,我們便能預早了解您的需要,並作出妥善安排。欲了解捐贈遺產的詳情,歡迎致電(852) 3405 5316 或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與劉小姐聯絡。

 
以下資料有助你安排遺產捐贈:

受惠機構名稱:國際培幼會有限公司

受惠機構地址:香港九龍觀塘創業街9號21樓

機構註冊號碼︰1301030

慈善團體註冊號碼︰91/9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