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培幼會了解到不論公司規模大小,都渴望回饋社會,履行社會責任,對社會和經濟產生積極影響。企業/機構可以通過多種方式支持培幼會的工作,並展現對企業社會責任的承諾。

項目支持

本地及國際項目

直接捐款贊助本會個別項目,為兒童提供緊急和必要的支援。

培幼兒童成長計劃

以每月捐款參與「培幼兒童成長計劃」,為受助兒童及其社區提供支援,長遠改善他們的整體生活質素,讓他們得以脫貧自立。

活動贊助

企業可以不同形式的贊助本會活動,為各地兒童爭取權益。

「愛.女孩」鉛筆捐贈
自2013年起,國際培幼會舉辦「愛.女孩」鉛筆捐贈活動,藉改善教育幫助發展中國家女孩脫貧及改變命運。

「愛‧女孩」起跑!
「『愛 ‧ 女孩』 起跑!」是國際培幼會及Cosmopolitan自2017年起合辦的慈善跑步籌款活動,旨在爭取和推動女孩的權益和公義,幫助發展中國家的女孩免受歧視、不平等和虐待。

愛女孩· 月經友善企業
「愛‧⼥孩 – ⽉經友善企業計劃」旨在推廣⽉經健康,打破職場⽉經禁忌,鼓勵企業攜手建立⽉經友善的⼯作環境,展示關懷同時提升企業形象。

公益行銷慈善活動 / 配對捐贈

公益行銷慈善活動

如慈善義賣及無聲競標等,並透過選擇本會為受惠慈善機構,為企業品牌創造價值。

配對捐贈

企業可透過舉辦配對捐贈,鼓勵善長行善,將捐款發揮雙倍效益。

義務工作

以公司/團體/慈善基金名義派出員工/成員成為義工,身體力行推動女童權益,同時凝聚機構員工實踐社會責任

聯絡方法

如有意成為國際培幼會(香港)的企業夥伴,歡迎致電(852) 3405 5342或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與黎小姐聯絡。

我們的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