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不同界別、擁有傑出成就的人士紛紛成為國際培幼會(香港)義務大使,身體力行支持培幼會工作,並呼籲更多人關注兒童權益。


鄧麗欣
著名歌手及演員

「自己生活在香港很幸福,很想為發展中國家的兒童出一份力,幫助他們改善生活,也希望可以影響大家,一起行善。」


胡定欣
著名演員

「女孩其實很能幹,即使身處貧窮村落,仍然無阻她們的思想,或者窒礙她們向前邁進,女孩仍然希望為自己爭取應得權益,而且勇於行動,她們所走的每一小步,其實已經是改變社會的一大步。」


唐詩詠
著名演員

「探訪孟加拉後,我發現一些女孩會因為男女不平等而失去應得的機會。她們的願望其實非常簡單,只是希望有健康的身體和上學讀書的機會,因為知識可以改變命運!我希望她們的願望可以成真!」


唐寧
著名演員

「發展中國家的一些女孩甚至沒有基本人權,如果可以選擇,她們亦想讀書而非嫁人。希望大家關注女孩權益。」


劉心悠
著名演員

「從盧旺達女孩無助的眼神,我看到她們因「難民」和「女孩」這兩個身份長期承受著雙重的痛苦,但她們的堅毅都提醒著我們,只要一個機會,她們一樣可以起跑!」


余香凝
著名演員

「我深信知識可以改變命運,所以我十分支持培幼會的工作,讓女孩繼續上學讀書,阻止她們步入童婚,有機會追尋夢想!」


梁志瑩及女兒李元元、李斐斐
著名KOL

「一齊關懷世界上弱勢兒童,教佢地建立同理心!」


鄭麗莎
著名運動員

「沒有什麼不可能! 請給女孩多點愛!」


姜麗文
著名演員

「每個女孩都會經歷月經,作為女性,我更加覺得自己有必要站出來為她們發聲,鼓勵更多人幫助她們!」


周家怡
著名演員

「微小的付出就可以幫到女孩一家,希望更多人可以感受到助人的喜悅,一同令世界變得更美好。」


謝寧
廚藝藝術家

「我慶幸有機會發展事業、開展人生新一頁。給予受剝削女孩子機會,她們同樣可譜出傑出人生!」


楊張新悅
著名歌手及演員

「透過培幼會捐助兒童,我可培養女兒助人之心,關心世界上其他有需要的人!」


張堅庭
前受助人、著名編劇及導演

「我十分認同培幼會的理念和做法,透過以兒童為本的社區發展計劃改善整個社區,建醫院、建學校,這樣才有足夠的影響力,改變更多人的生活。」


方力申
著名歌手及演員

「作為藝人,我希望為社會帶來正面訊息;我亦認同培幼會的宗旨,只有接受優良教育,才能幫助孩子自立自強,長大後改善自己的生活環境。」


王祖藍
著名藝人

「國際培幼會致力幫助發展中國家有需要的兒童上學讀書、改善生活,我覺得這很有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