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參與社區發展計劃」公開招標

公開招標截止日期: 2020年1月3日﹙星期五﹚下午5時半

「參與權」是兒童的基本權利,亦有助實現兒童的「受保護權」及「發展權」。在影響兒童的事情上,我們必須聆聽兒童的聲音,從孩子的視角了解他們的需要和意見,才能更有效地保護他們及協助他們發展。

為了建立多一個渠道讓兒童在社區事務方面發聲,國際培幼會於2018年6月與地區伙伴「關注學童發展權利聯席」合作啓動「兒童留聲台」先導計劃,在以油尖旺區和北區率先試行兒童參與社區發展的兒童參與模式。

國際培幼會現正公開招標,尋求更多的社區伙伴開展計劃,讓兒童認識並識別社區中與他們保護和發展切身相關的問題,並針對這些發現開展兒童主導的行動。

有關研究及招標過程,請瀏覽標書內容(只提供英文版本)。所有有興趣的本地社區機構均可投標。

國際培幼會不一定採納索價最低價的標書或任何一份標書,並有權與任何投標者商議批出合約的條款。有關上述招標的結果,將刊載於此網頁。

標書內容(只提供英文版本)
下載
「兒童留聲台」先導計劃(只提供英文版本)
下載
撥款申請表格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