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幼助養之旅」誠邀您分享助養故事

 

「培幼助養之旅」講故事 送大禮
助養故事分享活動

母親節將至,疫情或許令大家未能像以往一樣,與家人大夥兒聚首一堂慶祝節日,但相信大家仍會向媽媽表達真摯的愛意。

而為感謝眾多國際培幼會助養者在無情的疫症下,仍像「父母親」一樣,懷著初心,堅守助養承諾,將這份助養情傳遞至遠在發展中國家的孩子,令助養孩子可以上學讀書,向夢想飛翔,國際培幼會在社交平台Facebook舉行「培幼助養之旅」助養故事分享活動*,並獲Sinomax及Zeopedic贊助豐富禮品,鼓勵大家透過文字形式分享助養故事 ,在疫情下發放正能量,以愛傳愛。

透過你的分享,可以讓身邊的親朋好友了解到「助養兒童計劃」如何幫助發展中國家孩子改善生活,並可鼓勵他們與你一樣加入助養行列,匯聚一股更強大的力量,幫助更多貧苦孩子改變生命,你還有機會獲得贊助商送出的豐富禮品!

*分享内容可包括:你當初為何助養孩子?在助養過程中,有什麽難忘事? 看到助養孩子的生活得到改善,有什麽感受?你對助養孩子有什麽寄望?

參加資格

參加者必須為國際培幼會「助養兒童計劃」/ 「助養女童計劃」/「童助童愛 – 助養兒童計劃」助養者。於領取獎品時,參加者必須仍然是有效的國際培幼會助養者,如參加者於領取獎品前取消或被取消助養者身份,將失去得獎資格。

 

參加辦法

由2021年5月7日至5月31日上午11:00 止(以香港時間為準),誠邀各位國際培幼會助養者參與「培幼助養之旅」助養故事分享活動,只要完成以下三個簡單步驟,就有機會贏得由Sinomax及Zeopedic贊助的豐富禮品:

  1. 讚好(Like)國際培幼會Facebook專頁
  2. 在國際培幼會Facebook專頁的「培幼助養之旅」助養故事分享活動帖子讚好(Like)及以文字形式留言分享您為何會成為助養兒童或與助養孩子的點滴
    *分享内容可包括:你當初為何助養孩子?在助養過程中,有什麽難忘事? 看到助養孩子的生活得到改善,有什麽感受?你對助養孩子有什麽寄望?

***溫馨提示:為保障助養兒童的安全及私隱,助養者請以文字形式分享故事,並不可上載助養兒童照片或透露助養兒童的個人資料(包括:全名、助養編號及地址)。如有違規,國際培幼會保留取消參加者資格的權利。

  1. 邀請親朋好友讚好(Like)您的分享留言

 

評審準則及獎項
  • 以2021年5月31日上午11:00的讚好(Like)數字為準

最多讚好(Like)的第1名: 獲得Zeopedic床褥(厚8″闊54″長85″)全新連壓縮包裝乙張(價值港幣$6,039)

最多讚好(Like)的第2: 獲得Zeopedic床褥(厚8″闊30″長68.5″)全新連壓縮包裝乙張(價值港幣$3,490)

 

最多讚好(Like)的第3 – 5名: 各獲得SINOMAX Candy頸枕乙個(每個價值港幣$299)

贊助商
結果公佈

國際培幼會將於Facebook專頁公佈結果,並會以Facebook訊息另行通知得獎者領獎,敬請留意。得獎者須向國際培幼會提供姓名、電話、身份證頭三位數字或字母,以供核實其助養者身份,一經發現並非國際培幼會助養者,將被取消參加資格。

 

活動條款及細則
  • 每位國際培幼會「助養兒童計劃」/ 「助養女童計劃」/「童助童愛 – 助養兒童計劃」助養者僅限使用一個Facebook帳號參加活動一次,並只有一次得獎機會。
  • 兒童保護守則︰為保障助養兒童的安全及私隱,助養者只可以文字形式參與是次活動,並不可上載助養兒童照片或透露助養兒童的個人資料(包括:全名、助養編號及地址)。如有違規,國際培幼會保留取消參加者資格的權利。
  • 故事分享留言必須原創,不可全部或部份抄襲或盜用他人作品。
  • 故事分享留言不可包含各種歧視、粗言穢語、意識不良或違法等不恰當的內容,國際培幼會(香港)有權刪除留言及取消參加者資格。
  • 如 Facebook 用戶因違反 Facebook 使用條款而被 Facebook 封鎖戶口,導致其留言不能於收集資料時顯示,其參加資格將被取消。
  • 活動時間以國際培幼會(香港)之電腦系統計算為準。
  • 國際培幼會有權修訂、更改、暫停、終止是次活動及是次活動的條款及細則,以及有關是次活動的各項安排,無需作出交代或通知。
  • 所有獎品均不得更換或兌換現金。
  • 國際培幼會(香港)並非獎品之供應商,不會就獎品所引起的任何索償承擔任何責任。
  • 國際培幼會(香港)將不會為獎品的遺失、損壞或盜竊而作出替換或補發。
  • 國際培幼會(香港)的員工不得參與是次活動。
  • 參加者必須遵守活動的條款及細則,如有任何爭議,國際培幼會(香港)保留最終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