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堅庭楊諾思出席「貧窮富爸爸」慈善放映會 呼籲大眾關注南蘇丹饑荒

由英皇珠寶及英皇證劵主辦、戲劇英語協辦的「貧窮富爸爸」父親節慈善放映會於6月16日﹝星期五﹞假銅鑼灣時代廣場UA Cine Times圓滿舉行。影片導演兼編劇張堅庭、英皇鐘錶珠寶主席兼行政總裁楊諾思及英皇證券集團行政總裁楊玳詩均有出席活動,支持父親節慈善活動及呼籲大眾關注南蘇丹饑荒情況。是次放映會籌得的善款將撥捐國際培幼會,以支持培幼會在南蘇丹派發糧食等救援工作。


「貧窮富爸爸」的導演兼編劇張堅庭、英皇鐘錶珠寶主席兼行政總裁楊諾思及英皇證券集團行政總裁楊玳詩出席放映會,支持父親節慈善活動。

張堅庭在活動上表示:「得知南蘇丹因為衝突內亂,旱災等原因,當地現時有五百萬人面對糧食不足的問題,更有超過一百萬名兒童患上營養不良,情況令人擔心,他們很需要大家的幫助。我小時候都是因為得到有心人的幫助,才可以跨過困境。三歲時,媽媽帶著我與兩個姐姐來到香港,父親留在內地,小時候一家生活十分艱難,我也曾患砂眼,若不及時治療,恐怕因此而失明,沒有機會看到這美麗的世界及精彩的電影。幸好得到培幼會助養者的幫助,讓我獲得免費醫療服務醫治砂眼,也可以繼續學業,不至輟學打工。」


張堅庭導演為培幼會前受助人,曾跟隨培幼會到內地探訪。

 

英皇鐘錶珠寶主席兼行政總裁暨「愛•女孩」行動大使楊諾思也十分關注南蘇丹飢荒問題,與張堅庭一同呼籲大眾關注糧荒危機。楊諾思說:「糧荒危機令兒童的生命和成長均受到影響,而女孩更要面對更大的威脅,除了缺乏食物和食水之外,他們更可能遭受早婚和人口販賣等對待。作為三個子女的母親,我一直關注兒童問題,希望透過這次支持慈善放映會令更多人關注南蘇丹饑荒問題。」

 


鄭丹瑞及太太出席「貧窮富爸爸」慈善放映會,支持培幼會南蘇丹救援工作。


張逹明和楊玉梅亦有出席放映會。

 

「貧窮富爸爸」慈善放映會正好為家人於父親節前夕提供一個共聚天倫及一同行善的機會。電影取材於導演兼編劇張堅庭自己和身邊的真實故事,影片展現了現今社會教育問題,同時亦兼顧了娛樂與教育的雙重意義,充滿正能量,令大家渡過溫馨的父親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