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培幼關愛企業及基金會頒獎禮」圓滿舉行 攜手同行 為兒童及女孩開創閃耀人生

為表揚及答謝企業夥伴及基金會對國際培幼會的長期支持,首屆「培幼關愛企業及基金會頒獎禮2022」已於8月19日圓滿舉行,在培幼會董事局主席韋安袓先生主禮之下,連同董事局成員梁賀琪女士及總幹事蕭美娟博士擔任頒獎嘉賓,合共向出席的21間企業及基金會頒發獎項 。

今年首屆舉行的「培幼關愛企業及基金會頒獎禮」,旨在答謝及表揚企業及基金會支持培幼會的工作,在促進兒童及女孩權益方面作出貢獻。頒獎禮一共頒發三個獎項,包括「培幼關愛基金會大獎」、「培幼關愛企業大獎」及「月經友善企業大獎」,共有21間獲獎企業及基金會的代表出席領獎。

首屆「培幼關愛企業及基金會頒獎禮2022」圓滿舉行,獲獎企業及基金會的代表出席頒獎典禮,並於領獎後一同與主禮嘉賓合照,見證此珍貴時刻。

嘉許企業及基金會無私貢獻

培幼會董事局主席韋安袓先生在主禮致辭時表示,感激在過去三年的逆境中,獲得企業及基金會的慷慨支持,讓培幼會能夠在艱難的時刻,繼續為兒童及女孩爭取應得權益,改寫他們的命運,冀未來繼續攜手同行,讓更多孩子在一個公平的世界健康快樂地成長。

藉此盛會,培幼會與得獎企業及基金會分享豐碩的工作成果,總幹事蕭美娟博士分享指,全賴得到伙伴的鼎力支持,讓培幼會成功舉辦多個籌款活動,集結資源,在發展中國家推行抗疫、教育及反童婚等項目,為弱勢孩子的生命帶來曙光。她續指,「月經友善企業大獎」的得獎企業不僅為員工創造月經友善的工作環境,同時協助發展中國家的女孩消除月經貧窮及月經羞辱的問題。

培幼會董事局主席韋安袓先生表示,展望未來,培幼會將繼續推動「愛·女孩」行動,致力讓全球兩億名女孩能夠學習、領導、自決及茁壯成長。

得獎代表分享與培幼會同行喜悅

除了頒發各獎項予獲獎企業外,大會亦邀請了畢馬威中國企業社會責任總監張弛女士、日本命力創辦人兼執行董事連舜香女士及恒益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區域高級總經理林志華先生作分享,與一眾得獎企業及基金會共享與培幼會同行的喜悅。

蕭美娟博士表示,培幼會冀望未來繼續與得獎企業及基金會攜手同行,為更多兒童及女孩創造機會,開拓燦爛人生。

畢馬威中國長期支持培幼會在中國陝西省的項目,為弱勢女孩提供教育及技能訓練。畢馬威中國企業社會責任總監張弛女士分享指,企業實踐社會責任的同時,亦是在培育下一代,能見證貧困女孩逆轉人生,勇於追尋夢想,是畢馬威中國一直與培幼會攜手同行,改寫兒童及女孩命運的最大推動力。

日本命力持續支持培幼會「愛女孩」行動,致力促進女童權益,讓更多弱勢女孩免受童婚、月經貧窮及割禮等威脅。日本命力創辦人兼執行董事連舜香女士分享指,作為女企業家,尤其關注性別平等的議題,透過培幼會更深刻地了解到發展中國家女孩的困境。她表示,未來將繼續鼓勵員工參與培幼會的慈善活動,共同為女孩締造一個更美好的世界。

由恒益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員工組成的「恒愛義工隊」是培幼會的強大支柱,協助翻譯受助兒童信件及準備活動物資等。恒益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區域高級總經理林志華先生表示,很榮幸能夠帶動員工一起參與培幼會的慈善活動,為社會貢獻,令工作增添意義。

完整得獎名單

是次頒獎典禮的特刊文章已於2022年9月22日刊登於《信報》。

企業夥伴合作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