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change-maker 2020: 注意事項

  1. 國際培幼會(香港)(下稱「培幼會」)將根據申請人所提供的資料選出 16 位入圍者。申請人可能獲邀 出席 2019 年 11 月 2 日(星期六)舉行的面試。如報名人數不足,培幼會有權取消此活動。
  2. 申請人須將已填妥之報名表,連同 i)身份證副本、ii)旅遊證件(個人資料頁)副本、iii)19-20 年度校曆副本,電郵或郵寄至國際培幼會(香港)。除特殊情況外,資料若不齊全、錯誤、或不符合報名資格者,報名將不獲接納。
  3. 費用包括本地工作坊及體驗之旅的機票、行程交通、食宿和旅遊保險,但不包括防疫注射及簽證費用。如入圍後參加者臨時退出,已繳交的費用一概不予發還。
  4. 參加者須出席出發及回程後所有活動。
  5. 十八歲以下之申請人必須填寫由家長/監護人簽署的家長/監護人同意書。
  6. 報名一經接納,不得轉讓名額。
  7. 參加者在參與各項活動時,必須尊重及遵守培幼會的保護兒童政策及守則,並遵從培幼會及有關機構工作人員的指示及安排。
  8. 如有參加者不守紀律,培幼會有權終止其繼續參與該活動或餘下的所有活動。
  9. 參加者在參與活動時需注意個人安全,以及承擔因意外而造成之損傷。
  10. 參加者在參與活動時要妥善保管其個人財物,如有任何損壞或遺失,主辦機構概不負責。
  11. 活動期間,培幼會或將對參加者進行攝影、攝錄或錄音,而所得之任何照片、影片、錄影帶、錄音帶或其他影音製品屬培幼會所有。參加者知悉培幼會和/或全球範圍內持有 Plan International 合法執照的相關辦公室會根據其原則合法及正當地使用上述影音製品,包括於宣傳活動中。任何人士從活動中所得的任何相片、聲帶、影像及其他資料,在未經培幼會授權下不得用作商業用途或送交其他組織作任何形式的分享或出版用途。
  12. 培幼會保留權利更改活動細則和規劃,不需另行通知;培幼會有權終止活動而不需另行解釋。如有任何爭議,國際培幼會保留最終決定權。參加者有責任主動留意培幼會及此活動的網頁及宣傳刊物,並留意相關資訊的更新。
  13. 上述規則如有未詳盡之處,培幼會保留最終解釋及修訂權利。

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