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孩子愛上學習》家長工作坊

簡介

隨著孩子慢慢成長,家長擔心的事情自然愈來愈多。在孩子的嬰幼兒期,家長會擔心他們是否食得飽、睡得好、排便是否暢通;在升學前,家長為孩子報讀幼稚園面試班及學前預備班;升學後還有數不清的補習班、運動班、藝術班等等……教育孩子是父母一生的事業,家長總會盡自己最大的能力給予孩子最好的教育,但當孩子忙於應付不同的補習班,家長培育子女的角色能充分發揮到嗎?家長掌握到孩子的特質和天賦嗎?何謂一個優質的教育環境?邀請各家長參加《讓孩子愛上學習》工作坊,讓家長學做孩子最好的老師。

工作坊目的
  • 讓家長明白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師
  • 讓家長掌握孩子的學習屬性
  • 助家長促進孩子學習
  • 認識有效及愉快學習的方法
內容
  1. 孩子與你的關係
  2. 你有多了解你的孩子?
  3. 讓孩子喜歡學習的實用方法
日期: 2020年10月22日(星期四)
時間: 20:00 – 21:00
對象: 家長
形式: 網上授課
名額: 20人(先到先得,名額有限)
授課語言: 廣東話
費用: 免費
截止報名日期: 2020年10月12日(星期一)
  • 成功報名的參加者將於2020年10月15日(星期四)或之前透過電郵獲發確認通知。
講者介紹

劉燕玲姑娘作為曾在政府機關及慈善機構工作超過20年的資深註冊社工,在處理複雜及困難的個案上有擁有豐富經驗。她為不同大學及中小幼學校提供專業訓練,為醫管局的醫護及不同的體育總會的教練提供課程設計及專業保護兒童培訓工作,劉姑娘曾協助機構舉辦不同類型的保護兒童研討會,廣受業界歡迎,她亦曾擔任專上學院兼職講師及社工督導。現擔任國際培幼會守護兒童顧問,致力為本地、小、幼學校及與兒童有聯繫之機構推展守護兒童政策服務。

查詢

如欲進一步了解工作坊詳情,歡迎致電:3405 5337 或電郵至[email protected] 與項目主任楊小姐聯絡。

報名及詳情
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