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睇故事 免費換領《身心小主人》#親子桌上遊戲】(Oh!爸媽)

參加辦法
  1. 「讚好」及「追蹤」國際培幼會(香港)Facebook專頁
  2. 根據影片的內容,回答以下簡單問題及表格
條款及細則
  1. 活動期由即日起至2022年9月30日晚上11:59(香港時間)結束。
  2. 活動時間以國際培幼會(香港)(本會)之電腦系統計算為準。
  3. 每人及每個社交平台帳戶在活動期內只限參加一次,重複參加將被取消資格。
  4. 禮品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5. 禮品均不得更換或兌換現金。
  6. 禮品會以平郵方式寄出,並只限送往香港地址,香港以外地區恕不接受。
  7. 所有郵寄風險(包括郵寄導致延誤、損毀、遺失或意外盜竊等),本會一概恕不負責。
  8. 本會並非獎品之供應商,不會就獎品所引起的任何索償承擔任何責任。
  9. 本會有權修訂、更改、暫停、終止是次活動及是次活動的條款及細則,以及有關是次活動的各項安排,無需作出交代或通知。
  10. 參加者必須遵守活動的條款及細則,如有任何爭議,本會保留最終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