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獎遊戲】了解尼泊爾女孩月經困境,贏取法國嬌蘭彩妝體驗禮遇!

【感謝各位踴躍支持,是次活動名額已滿,符合資格的得獎者將獲電郵通知】

參加辦法
  1. 閱讀文章,了解尼泊爾女孩月經困境;
  2. 「讚好」此帖子;「讚好」及「追蹤」國際培幼會(香港)Facebook專頁Instagram帳戶
  3. 回答問題,填妥下列表格
閱讀文章

 

條款及細則
  1. 禮品將於四至六星期內以郵寄方式發送至符合資格之得獎者之通訊地址。
  2. 禮品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3. 活動時間以國際培幼會(香港)之電腦系統計算為準。
  4. 禮品均不得更換或兌換現金。
  5. 禮品只限送往香港地址,所有香港以外地區恕不接受,亦不會為香港地址以外之申請者提供寄送服務。
  6. 所有郵寄風險(包括郵寄導致延誤、損毀、遺失或意外盜竊等),本會一概恕不負責。
  7. 國際培幼會(香港)並非獎品之供應商,不會就獎品所引起的任何索償承擔任何責任。
  8. 國際培幼會(香港)有權修訂、更改、暫停、終止是次活動及是次活動的條款及細則,以及有關是次活動的各項安排,無需作出交代或通知。
  9. 參加者必須遵守活動的條款及細則,如有任何爭議,國際培幼會(香港)保留最終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