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 Get Equal’ 青年會議 2020: 參加指引

報名須知

  1. 活動日期︰
  • 面試:2020年11月28日(星期六)
  • 培訓工作坊(全日):2021年1月23日(星期六)、2月6日(星期六)及3月6日(星期六)
  • 青年會議(全日):2021年3月27日(星期六)
  1. 出席要求︰每個培訓工作坊將分為上、下午兩個環節,兩個工作坊合共四個環節。參加者必須出席至少三個培訓工作坊環節,以及全日的青年會議活動,方可獲發出席證書。
  2. 國際培幼會將根據申請者所提供的資料及面試表現進行篩選,並選出入圍者。如報名人數不足,主辦機構有權取消此活動。
  3. 「青年會議2020」T恤尺碼請參閱下表。尺碼僅供參考,主辦機構不會保證能提供參加者所預定的尺碼,所選擇尺碼將視乎存貨量而作適當分配。
  4. 主辦機構保留權利更改活動規則和規劃而無須事前通知,但會盡早發出通知,如有任何爭議,主辦機構保留最終決定權。
  5. 報名一經接納,不得轉讓名額。
  6. 參加者在參與各項活動時,必須遵從主辦機構及有關機構工作人員的指示及安排。
  7. 參加者在參與活動時需注意個人安全,以及承擔因意外而造成之損傷。
  8. 參加者在參與活動時要妥善保管其個人財物,如有任何損壞或遺失,主辦機構概不負責。
  9. 如有參加者不守紀律,主辦機構有權終止其繼續參與該活動或餘下的所有活動。
  10. 如活動當日遇上惡劣天氣,活動安排如下:
    1. 如當日教育局宣佈所有學校上午或全日停課,國際培幼會青年會議當日活動將會取消。
    2. 熱帶氣旋及暴雨警告信號方面見下表︰
天氣情況   活動安排

黃色暴雨警告信號、

一號或三號熱帶氣旋信號

  活動如常進行

紅色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

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信號

信號於上午645分前 取消 活動如常進行
信號於上午645分後 取消 活動取消
於活動期間生效 活動中止,如情況許可,參加者應在安全情況下回家
  1. 活動期間,主辦機構可能會拍攝參加者的照片/視頻/聲音片段,所得之照片、 影片、錄影帶、錄音帶或其他影音製品均屬本會所有。參加者准許主辦機構根據其原則容許進行與監察這些活動,並就在世界任何地方由任何媒體合理使用有關照片及/或片段作出授權。主辦機構毋須就此向任何人支付任何費用。
  2. 任何人士從本活動中所得的任何相片、聲帶、影像及其他資料,在未經本會授權下均只可作私人收藏或鑑賞用途,不得用作商業用途或送交其他組織作任何形式的分享或出版用途。
  3. 參加者遞交申請表格即表示完全清楚本文所列之所有細則及條款及同意遵守計劃之各項細則。
  4. 主辦機構有權更改活動細則,不需另行通知;國際培幼會有權終止活動而不需另行解釋。參加者有責任主動留意國際培幼會及此活動的網頁及宣傳刊物,並留意相關資訊的更新。
  5. 上述規則如有未詳盡之處,國際培幼會保留最終解釋及修訂權利。

Contin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