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女孩」─ 體驗之旅 2017

你想度過一個有意義的農曆新年假期嗎? 國際培幼會(香港)誠邀你參加將於2017年1月底舉行的「『愛.女孩』─ 體驗之旅 2017」。

國際培幼會是全球最主要的國際兒童慈善機構之一,多年來一直致力倡導女童的權利,於2012年10月11日全球首個國際女童日在60多個國家啟動「愛.女孩」行動,至今已經直接幫助了五百萬位女童。由民政事務局及公民教育委員會資助的「『愛.女孩』─ 體驗之旅 2017」希望透過菲律賓8天之旅,鼓勵香港與菲律賓青年在女童議題上進行深入的溝通與文化交流。

 

邀請15至29歲青年參加

歡迎15至29歲青年以個人形式或2至4人小組形式報名。大約15名報名者將獲選*參加此次菲律賓體驗之旅。在旅程中,參加者將與當地年輕人進行文化交流,並製作短片。短片成品將於回港後舉行的公開分享及短片放映會中公開放映。

 

培訓工作坊

參加者必須出席於2次培訓工作坊,了解菲律賓的性別議題和學習短片製作技巧。

日期:2016年11月19日(星期六)及12月10日(星期六)

時間:上午9時至下午1時半

工作坊講者︰

香港中文大學醫學院賽馬會公共衛生及基層醫療學院教授及外務及協作副院長,CCOUC災害與人道救援研究所所長,香港中文大學全球衛生中心總監

陳英凝教授

題目︰一帶一路國家的女童權益

 

Sensational Communications Ltd.

項目顧問

徐淑梅女士

題目:手機拍攝及剪輯基本技巧

費用: 

港幣$2000 (有經濟困難之學生可申請資助)

 

報名方法

下載參加表格

請填妥報名表格,連同以下資料︰

i. 身份證副本;

ii. 旅遊證件(個人資料頁)副本;

iii. 團費港幣$2000之劃線支票(抬頭為「Plan International Hong Kong Limited」); 及

iv. 回郵信封

郵寄至國際培幼會:

收件人:Angela So

地址︰香港筲箕灣興民街 68 號海天廣場 201室

如不獲取錄,支票將會退還。為確保支票能夠順利退還,請確認已在支票背面註明參加者姓名,及在回郵信封上寫上正確地址和貼上足額的郵票。

 

體驗之旅日期:2017年1月25日至2月1日

報名截止日期︰ 2016 年 11月 6日 (星期日) (以送達日期為準,請預留郵遞時間。)

 

請即報名! 我們會於收到表格後立刻評估報名申請,結果將於2016年11月中公佈。

 

請參閱小冊子了解更多詳情

*以下申請者將獲優先考慮:

─ 2015 或2016 國際培幼會青年會議優勝隊伍及傑出演講者

─ 2015 或2016國際培幼會青年會議參加者

 

特別鳴謝:

 

 

 

本宣傳品僅代表主辦機構之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