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呈獻:唐寧用心陪伴孩子成長

「我們不是想拖住小朋友一世,只是想陪他們走一段路。」童星出身的唐寧自小在鎂光燈中長大,依然保持一份率性自然、積極樂觀的真性情。

已是兩子女之母的她,希望藉著母親節,與你分享對教養孩子的看法,就是希望用心陪伴孩子成長,給孩子充滿愛及快樂的童年。她亦把這份愛及陪伴帶給發展中國家小孩,成為培幼會的助養者。

 

不用工作時,唐寧將很多時間花在子女身上,陪著他們生活、玩耍、長大,爭取相處的時間。唐寧相信生活就是最好的老師,所以她經常帶孩子去公園、去超市、去搭車,讓孩子在生活中學習與成長。

 

兒子俊俊和女兒嗡嗡可愛精靈,唐寧花許多時間陪伴他們成長。

 

閒時唐寧喜歡帶小孩到公園玩,享受天倫之樂。

 

助養,另一種愛與陪伴

除了親生子女,唐寧亦將這份母愛與陪伴帶給其他小孩。熱衷慈善活動的唐寧曾跟隨培幼會到內地陝西探訪。親眼見證過發展中國家女童的生活,唐寧感觸良多,在旅程結束後,她亦有助養當時探望的女童——小玲。不經不覺,唐寧成為助養者已經四年,見證著只是小小的付出,便能使小玲像普通小朋友一樣去上學、畫畫,看到她有進步、多了笑容,家庭環境亦得到改善。「很開心,這是對助養人最好的禮物。」

 

唐寧曾跟隨培幼會前往陝西探訪,並助養了當地兒童小玲。

唐寧希望大家都助養兒童,幫助更多孩子改善生活,陪伴他們成長。

 

今個母親節,跟唐寧一樣成為助養者,幫助更多有需要的孩子改善生活,陪伴他們成長!

了解助養兒童計劃 立即助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