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出援手 – 幫助菲律賓災民重建正常生活

菲律賓是一個經常受到颱風蹂躪的國家,繼前年颱風「海燕」在當地肆虐,颱風「黑格比」的吹襲令上次受風災破壞的地區情況更為嚴峻。

由於在今次颱風吹襲前已作適時和全面的緊急應變準備,災情與「海燕」吹襲期間相比,明顯有效減少傷亡。約100萬個正逐步走出颱風「海燕」陰霾的家庭,再度失去家園和生計。

國際培幼會的職員與孩子們聯繫

國際培幼會的職員教導居民純化水的方法

風災發生後,國際培幼會立即向當地居民提供實際援助,包括衛生包、兒童庇護所和帳幕等。目前,培幼會將專注災區救援、重建和復原的工作,預料需時五年。有關項目將確保兒童的生理、心理和情緒健康,同時為處於西薩馬省、東薩馬省和萊特島這三個地方的14萬家庭,重建家園和恢復生計。

國際培幼會於假日播放電影給居民

 

國際培幼會將繼續努力引進衛生設備、為年輕人提供技能培訓計劃、協助小型企業的可持續發展和教育社區有關災害應變的知識,提高他們保護自己的能力和社區責任。

準備分派給災民的水及衛生包

當地的自然災害一次又一次打擊當地居民對未來的憧憬和信心。只要你願意伸出援手,國際培幼會可以為當地居民重塑希望,締造更美好的將來。

您可透過以下途徑捐款幫助受颱風「黑格比」影響的菲律賓兒童:

網上捐款

請以信用卡進行網上捐款。

銀行轉賬

請將捐款直接存入滙豐銀行戶口#640-068292-838

如您需要捐款收據,請將銀行入數紙正本(註明菲律賓黑格比風災)連同您的姓名、地址及電話號碼郵寄至國際培幼會(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458號金聯商業中心11樓1104室)。

劃線支票

如以劃線支票付款,抬頭請填寫「國際培幼會有限公司」,並於支票背面寫上您的姓名、地址及電話號碼(註明菲律賓黑格比風災)郵寄至國際培幼會(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458號金聯商業中心11樓110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