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出改變之手,用愛心扭轉孩子命運!

自從爸爸病逝之後,9歲的Y Sim和7個兄弟姊妹,就只靠體弱多病的媽媽獨力支撐,生活極之困苦。Y Sim的兩個姐姐最終因要幫助媽媽耕田及照顧弟妹而要被迫輟學。儘管媽媽知道讀書對子女非常重要,但Y Sim同樣要面對輟學危機。幸好透過培幼會「助養兒童計劃」,Y Sim得以改變命運, 能夠繼續上學,靠知識,努力為自己和家人開創美好將來。

9歲的Y Bi年幼喪母,只能與爸爸及5歲的小弟弟相依為命。父兼母職, 收入微薄,家徒四壁之餘, 他們日常只有鹽伴粗飯來充飢,不用說肉,就連青菜都是奢侈的食物,所以Y Bi兩姊弟生得特別細小。幸得培幼會的幫助,Y Bi不但能夠繼續學業,每天還能夠吃學校提供的營養午餐,確保她獲得足夠營養健康成長,命運從此得到改變。

地球村上面還有很多小朋友,生活在極度貧困之中,只要伸出改變之手,您和我都有能力扭轉他們的命運,請即行動,立即成為培幼會助養人,讓我們匯聚力量,讓我們的大愛開遍大地,為地球的下一代改變命運,創造美好將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