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踴躍支持!捐助者年度聚會2023

我們的捐助者年度聚會在12月初圓滿完成,感謝超過120位捐助者聯同家人朋友踴躍出席!

國際培幼會總幹事蕭美娟博士及高級項目籌募與合作經理黃文忠先生,分別分享了培幼會在孟加拉、柬埔寨以至世界各地的工作,探討如何打破貧窮循環及終結童婚。蕭美娟博士亦簡單報告了我們在本地推動守護兒童政策和兒童參與的重點成果。

總幹事蕭美娟博士分享培幼會如何打破兒童貧窮循環。

高級項目籌募與合作經理黃文忠先生剖析貧窮與女孩童婚密不可分的關係。

我們在本港以至世界各地扶持兒童茁壯成長的工作背後,實有賴廣大捐助者多年來無間斷的支持。藉著今次聚會,董事會成員曾潔雯博士太平紳士特別代表培幼會,向我們的長期夥伴、前受助人義工及其他義工、長期捐助者及熱心筆耕寫信鼓勵受助兒童的捐助者逐一頒發感謝狀。

曾潔雯博士太平紳士(右七)、蕭美娟博士(左七)與一眾多年來一直熱心支持培幼會的前受助人義工及其他義工合照留念。

兩位長期夥伴更分享支持培幼會的心路歷程,其中每次加薪都會慷慨捐助更多受助孩子的易先生,分享了激勵朋友一同加入捐助者行列的經驗;而本身育有兩名孩子的Michelle,除了以一家四口的名義捐助發展中國家的孩子,更多次為我們主講講座、分享繪本及合作出版童書,身體力行支持我們的守護兒童工作。

易先生(右)與Michelle(中)分享了他們持續支持培幼會的緣起和動力,在場各位捐助者都很有共鳴。

至於小朋友同樣節目豐富,邁向青春期的小朋友參加「青春教室」,藉由Kimberly-Clark旗下品牌Kotex提供的教學資源,加上我們「女孩接管Girl Takeover」參加者Kimmy的帶領下,以互動話劇帶出發展中國家月經貧窮及月經羞辱的情況,拓闊參加者在月經議題上的國際視野。

小朋友透過我們的「青春教室」學習到發展中國家月經貧窮問題。

較年幼的小朋友就成為我們的「培幼小義工」,簡單學習地球、國家、平等、共融、互相尊重等概念後,齊齊動手繪製紙扇,向柬埔寨兒童送上祝福!

小朋友精心製作的紙扇以及參加者書寫的心意咭,稍後將會送到柬埔寨受助孩子的手上!

所有出席聚會的大小朋友,包括我們全體同事都度過了一個愉快而充實的下午。再次感謝各位捐助者、前受助人、義工、支持者的參與和支持,與培幼會攜手致力促進兒童權利,尤其是確保女孩能夠得到平等機會。期盼下次聚會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