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全球守護政策

國際培幼會尊重和維護兒童和項目參與者的權利。因此,我們的使命是確保兒童和項目參與者不會遭受傷害、侵犯、剝削或任何其他形式的暴力。在這「不造成傷害」原則的基礎上,國際培幼會訂立了《全球守護政策》,致力為兒童和項目參與者創造一個安全的環境。

政策範圍

我們的員工、夥伴(包括董事局成員、義工和合作夥伴)及訪客必須遵守《全球守護政策》。

守護行為準則

我們的員工、夥伴及訪客同時須遵守《守護行為準則》。此準則列明了對待兒童和項目參與者的適當及不適當行為。

舉報與應對

我們的員工、夥伴及訪客須舉報他們可能遇到或得知的任何守護問題。在我們的《全球守護政策》範圍內提出的所有問題將得到及時、適當和保密的處理。

更多信息

如您對我們的《全球守護政策》有任何問題,歡迎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或致電3405-5305 與我們的守護專員聯絡。

按此細閱我們的《全球守護政策》及在以下海報內參考有關我們的守護框架(只提供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