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培幼會榮獲多個獎項 推動兒童權益工作備受肯定

國際培幼會(香港)剛踏入85週年,一直致力集中在教育、幼兒發展、終止暴力、性與生殖健康及權利、技能訓練及青年促進改變共六個範疇,幫助孩子、其家庭及社區,長遠改善整體生活質素,讓他們得以脫貧自立。此外,培幼會亦致力推動女童權益,透過反童婚、反割禮、反性別暴力等工作,為女童爭取權益,讓她們能夠學習、領導、自決及茁壯成長,並免於不公平及壓迫對待。國際培幼會近年亦積極拓展本地守護兒童工作,預防兒童受虐,致力將香港打造成為「守護兒童之都」。早前,我們喜獲不同界別的認可,榮獲兩項殊榮,而本會總幹事亦獲嘉許為傑出領袖,以表彰我們多年來在推動兒童權利及發展方面的貢獻及成就。

由CorpHub主辦、一年一度的《香港最優秀企業大獎》旨在表揚本地及國際企業在不同領域的傑出表現和突出貢獻。今年,國際培幼會首次獲提名並榮獲「年度最優秀國際兒童慈善機構」。我們期望集結更多資源,在各地發揮更大的影響力,積極為世界各地更多有需要的兒童謀求福祉。

另外,國際培幼會亦第四年獲得東周刊香港服務大獎的「慈善機構大獎」,而多年來一直支持國際培幼會的大使劉心悠亦獲嘉獎,成爲為本年度的「慈善之星」

國際培幼會第四年獲得東周刊「慈善機構大獎」,肯定培幼會在推動兒童權利的努力。

2018起,充滿愛心的劉心悠肩負起國際培幼會大使的身份,隨培幼會到盧旺達探訪,成為兩位盧旺達女孩的助養「媽媽」,愛心滿載

國際培幼會總幹事蕭美娟博士代表接受獎座。

此外,亞洲週刊及世界華商組織聯盟推出第一屆全球傑出華人社團領袖,表彰各地華人社團領袖,肯定他們對社會的貢獻。我們很高興本會總幹事蕭美娟博士獲選為「傑出華人社團領袖」,以表揚她在推動兒童及女孩權益上的貢獻,並帶領團隊以創新思維開創本地項目,為兒童及青年賦權,培養他們世界公民的視野,相關訪問已刊登於亞洲週刊。

總幹事蕭美娟博士於週刊訪談中分享在推動兒童權益上的心路歷程。

在急速轉變的環境,各地兒童面臨不一樣的挑戰,國際培幼會定會繼續穩守崗位,靈活應變,為發展中國家及本地的弱勢兒童及家庭,提供適時支援,幫助他們長遠改善生活及爭取應有的權益,為更多兒童謀求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