踴躍訂購慈善月餅 助羅興亞兒童渡難關

因為歷史和宗教原因,居住在緬甸的羅興亞人一直受盡歧視和壓迫。近年變本加厲的暴力衝突,更促使近一百萬名羅興亞人不得不放棄所有,逃到孟加拉邊境城市科克斯巴扎爾的難民營避難,在擠迫且惡劣的環境中掙扎求存。據估計,現時約有45萬名兒童面臨失學,而無人陪伴的女孩更要面對早婚、人口販賣和性暴力的威脅。

女孩在擁擠不堪的營地生活,面臨不少威脅。

國際培幼會在孟加拉難民營的救援工作包括:

  • 建造700個洗手間、200個沐浴間和其他衛生設施(已完成)
  • 設立學習中心,為兒童提供教育
  • 為無人陪伴或與家人失散兒童及孤兒進行登記,並提供支援
  • 為應對季候風威脅,向550個導師提供培訓,教導他們在自然災害發生時應作出的保護措施,以保障孩子的安全

謝寧一向關心發展中國家兒童的需要,自2014年起透過培幼會助養兒童,早前亦到內地陝西探訪其助養了八年的「囡囡」榮榮。在得悉羅興亞孩子的情況後,謝寧決定出一份力,捐出月餅予培幼會作義賣。「教育是兒童的基本權利,但在難民營中,無數兒童被剝奪讀書的權利,希望大家踴躍支持活動,在人月兩團圓的日子為孩子送上祝福。」義賣所得收益,將全數用於支援培幼會在孟加拉難民營的救援工作。

謝寧捐出月餅,為羅興亞兒童籌款。

《寧悅》玫瑰雙黃白蓮蓉月餅以玫瑰花瓣配合優質白蓮蓉,用料健康獨特。

希望您能伸出援手,在訂購月餅自用或送給親友同時,幫助羅興亞兒童獲得生活的基本需要及繼續接受教育的機會。多謝您的支持!

訂購詳情

請下載訂購表格,填妥並辦妥付款手續後以郵寄、電郵或傳真方式把表格及付款證明交回培幼會。月餅截止訂購日期為8月3日。

地址:香港筲箕灣興民街68號海天廣場201室

電郵:[email protected]

傳真:2893 3619

查詢: 3405 5305

有關羅興亞人道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