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通訊(2017年8月)

CEO Message and Agency News

各位Youth Circle成員:

生活在香港,我們往往認為擁有自由和人身安全等權利是理所當然,可知道,在一些國家,人是毫無人權,被貼上價錢,好像貨物一般被販賣。

人口販賣每年帶來數十億美元的收益,是僅次於毒品和武器走私的全球第三大非法貿易。按此了解更多。

國際培幼會(香港)總幹事

蕭美娟

Education Matters

「愛.女孩 – Be a Change-maker 2018」現正接受報名

新學年即將開始,你對來年有什麼展望?我們誠邀對社會與性別議題感興趣的青年參加「愛.女孩 – Be a Change-maker 2018」。參加者將透過社區活動、訓練工作坊、印尼7天體驗之旅及回程種子計劃,逐步「學習、領導、自決、茁壯成長」,成為具國際視野及世界公民意識的Change-maker。
名額有限,立即按此了解詳情及報名!
查詢︰
國際培幼會倡議主任蘇穎琪(Angela So)(電話︰ 3405 5322;電郵:[email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