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辦「共享閃耀 Shine Together慈善數碼藝術展」 結合慈善丶藝術丶投資創新概念 獨特藝術品投資潛力無可限量

國際培幼會(香港)與藝術家「書法 嘉」關嘉亮先生(Kelvin Kwan)首度攜手合作舉辦「共享閃耀 Shine Together慈善數碼藝術展」,活動共有超過50幅經非同質化代幣(NFT)技術處理的作品,獲多位名人支持,包括鄧麗欣、劉心悠等,而胡定欣、周家怡、謝寧、鄭麗莎,以及國際培幼會董事局成員暨「愛.女孩」大使梁賀琪女士更出席開幕儀式支持活動。

畫作包含關嘉亮先生繪製的『Shine』 女孩」系列水墨畫,呈現培幼會受助女孩的感人故事。

乘著非同質化代幣NFT及數碼藝術的風潮,國際培幼會(香港)與藝術家「書法 嘉」關嘉亮先生合作,透過展示多位名人與受助女孩的肖像繪製成「名人系列」畫作,連同「書法 嘉數碼原創系列」、「書法 嘉特別獻呈系列」及「『Shine』 女孩」系列水墨畫,以網上認購的方式出售,畫作將會同時鑄成NFT(非同質化代幣),每件藝術品都獨一無二,別具投資價值。是次活動透過以受助兒童或女孩的畫作,鼓勵大眾關注疫情下女童權益,期望運用科技與藝術的影響力,結合慈善方式,籌款幫助弱勢女孩,認購畫作亦兼收投資價值。

主辦單位連同名人嘉賓一同舉行剪綵儀式,為藝術展揭開序幕。

開幕活動上,國際培幼會(香港)總幹士蕭美娟博士致歡迎辭,感謝合作夥伴的支持及大眾的參與,她指培幼會致力建立一個促進女童權利和平等的世界,經過多方的努力,由2018年開始,「愛.女孩」行動已惠及超過6,600萬女孩。但女童仍然面對各方面的挑戰,疫情下童婚問題更為猖獗,她們會被安排結婚,好使家中少一個要餵養的孩子,印度仍有約150萬的少女在未滿18歲時就得嫁人。她亦道:「過往我曾到訪過不同發展中國家,聽過很多令我心痛的故事,但亦同樣見證到在培幼會的幫助下,女童的生命得到轉化,令人感動。」是次活動的部分收益將撥捐國際培幼會用作支持培幼會女童權益項目,她希望更多人能明白女童的需要及權利,響應活動支持女童權益工作。

國際培幼會(香港)總幹士蕭美娟博士分享疫情下發展中國家女童面對的挑戰。

藝術家「書法 嘉」關嘉亮先生在開幕禮上分享了是次活動的核心理念,他望以其療癒畫風,為社會製造喘息,沉澱的空間,能對生命引發反思,他希望是次活動能讓施惠者與受助者關係平等,共享閃耀,在施予助人之手時,亦能同享投資之效。

藝術家「書法 嘉」關嘉亮先生希望以其療癒風格畫作感染他人,讓施惠者及受助者共享閃耀。

多媒體財經名嘴曾志英先生(曾sir)分享近年各界名人紛紛投入加密藝術市場,並藉此兼收慈善與投資之效。是次活動一舉三得,為藝術家、慈善機構,以及熱心公益的善長或投資者創造一個突破性的出路,為慈善事業作出貢獻,惠及有需要的人同時,亦能從中得到意想不到的回報,共同發放異彩。

多媒體財經名嘴曾志英先生(曾sir)分享本次活動如何結合慈善、藝術和最新科技「NFT」,以達投資與慈善公益之效。

國際培幼會董事局成員暨「愛.女孩」大使梁賀琪女士亦分享了她於2018年隨培幼會到斯里蘭卡的經歷,作為一名事業型女性,她深深體會到女性能自食其力的重要,她在旅程中認識一位培幼會的受助女童母親,知道培幼會為她提供資金購買衣車及布料,透過縫製衣服出售賺取收入養活家人令她十分難忘,她呼籲在場人士認購心儀畫作或捐款幫助更多有需要的女孩,活出閃亮人生。

國際培幼會董事局成員的梁賀琪女士(右),於2018年到斯蘭斯卡探訪,親身了解女童的困境,她呼籲在場人士認購心儀畫作或捐款幫助更多有需要的女孩。

一眾名人包括胡定欣、周家怡、鄭麗莎到場支持「共享閃耀 Shine Together慈善數碼藝術展」

多位名人包括鄧麗欣、胡定欣、周家怡、謝寧、鄭麗莎、梁賀琪支持活動,她們與培幼會受助女孩的面貌一一呈現於畫作上。

網上認購詳情

日期: 即日至2022年1月25日
網上認購: https://shine.plan.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