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sfree帶給貧困孩子一個「綠色聖誕」

今年聖誕,有否想過,為送出的禮物加添一份暖意呢?

111日起,只要購買Innisfree的聖誕系列,包括2015年綠色聖誕限量版系列、各款聖誕套裝或聖誕迷你積木,Innisfree便會捐出部分收益予國際培幼會(香港),支持以下四個項目。

一齊傳遍暖意啦!

詳情請參閱Innisfree Facebook專頁

 

2015綠色聖誕支持的四個項目

柬埔寨學校供餐計劃

國際培幼會與聯合國世界糧食計劃署合作,為柬埔寨暹粒省吳哥窟地區兩所小學過千名學生提供校內營養餐。計劃旨在減低兒童因為要靠工作賺取薪水以換取食物,而放棄讀書的機會。計劃可改善兒童營養及健康;而透過本地採購糧食,亦可促進當地農業及經濟發展,惠及整個社區。

 

為寧夏學生提供
更安全的居住環境

國際培幼會計劃為中國寧夏省的少數族裔小學生建造宿舍。現時當地小學宿舍環境非常擠迫,房間亦很殘舊、欠缺衛生。您的慷慨解囊能幫助我們購買建築材料,為當地兒童建造新宿舍,為他們提供一個清潔、安全及舒適的宿舍。

為斯里蘭卡學生
引入安全食水計劃

國際培幼會於斯里蘭卡的學校推行安全食水計劃,教導兒童識別水源危機、實施食水安全及節約措施。有關計劃涉及整個校園的參與,提高他們對安全食水的意識。

為加納女童購買
文具及教科書

由於負擔不起上學用品,加納中部地區有很多女孩被逼輟學。您的善款可為弱勢女孩提供基本文具和課本。您的支持能夠協助女孩接受教育,大大改善她們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