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培幼會(香港)歡迎新任總幹事

國際培幼會(香港)宣布委任蕭美娟女士為新任總幹事,接替出任國際培幼會青年就業服務全球總監的詹文利先生。蕭女士已於2015年1月2日正式履新。

蕭美娟女士在商業及慈善機構從事市場營銷、公共關係及籌款工作,擁有30年經驗。她於1998年加入香港樂施會,運用市場營銷技巧及商業行政知識在機構的日常營運,以及在中國、亞洲及非洲的發展項目。於2011年,蕭女士成為香港部總監,專責籌款、傳訊、扶貧及發展教育項目,更於2013年擢升為籌款及傳訊總監,負責機構在香港、澳門、台灣及中國大陸的傳訊及品牌策略。

國際培幼會(香港)董事局主席韋安祖(Andrew Weir)先生表示:「我們很歡迎蕭女士的加盟,她的豐富經驗及專業知識將可帶領國際培幼會的發展進入另一里程碑。培幼會於2009年重回香港設立籌款辦事處,為協會於中國大陸、亞洲以至全球的援助項目籌募善款。我們期望在蕭女士的領導下,進一步提高大眾對培幼會及其慈善項目的認識,獲得更多善心人士的支持,幫助貧困兒童與其社區。詹文利先生自培幼會重返香港以來,一直帶領香港辦事處發展至今,捐助者人數日益增長。我衷心感謝他所作出的貢獻,祝願他事事順遂!」

蕭美娟女士說:「我十分高興能夠成為國際培幼會的一份子。培幼會是全球其中一個規模最大、歷史最悠久的國際兒童慈善機構,長期致力在全球的窮困和極需救助地區進行支援項目,幫助數以萬計的兒童及其社區。我很榮幸出任香港辦事處的行政總裁一職,讓更多人士認識協會的慈善工作。我非常熱愛在慈善機構工作,幫助弱勢社群,曾前往多個全球最貧窮的地區親身了解當地環境及需要援助的地方。我希望能夠運用這些經驗帶領國際培幼會,幫助兒童締造更光輝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