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培幼會(香港)青年通訊(2018年8月)

Education News
國際培幼會「Be a Change-maker 2019」
名額有限,立即報名! (截止報名日期:2018年10月3日)

我們誠邀對社會與保護兒童議題感興趣的青年參加「Be a Change-maker 2019」,透過由2018年10月至2019年5月期間舉行的一系列活動,包括訓練工作坊、柬埔寨7天體驗之旅及社區種子計劃,從認識、學習、研究議題再進而採取行動為世界各地的兒童發聲,踏出成為世界公民的第一步。立即按此了解詳情及報名,截止報名日期為2018年10月3日(星期三)。

International Agency News – Young Change-makers around the world
尼泊爾青年發起請願行動 呼籲打擊當地人口販賣問題

在尼泊爾,每天也有女孩遭受販賣。她們有的被賣至境內其他城市,有的則被賣到印度或海外國家。在國際培幼會的支持下,Sabina和Sarita等尼泊爾青年倡議者發起了全球簽名請願行動,呼籲打擊尼泊爾的人口販賣問題。是次請願行動在世界各地收集了超過46,000個簽名,令她們的市長同意推行公眾教育計劃,確保社區的女孩和家庭了解人口販賣的危險。按此了解Sabina和Sarita為社區帶來改變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