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培幼會(香港) 青年通訊(2018年5月)

Education News

國際培幼會.香港城市大學
「愛.女孩」青年會議2018:為女孩爭取公義

「愛.女孩」青年會議2018將於2018年8月至9月舉行,誠邀中三或以上學生參加。參加者將透過專題研習、討論、演講、設計海報,與其他年輕人一同了解並探討低收入國家女童的發展狀況,培育世界公民意識。立即按此了解詳情,截止報名日期為2018年6月20日(星期三)。

International Agency News – Young Change-makers around the world
‘Free to Be’計劃 – 澳洲女孩共創安全城市

所有女孩也應享有「在城市中感到安全」的權利,因此,國際培幼會於澳洲展開了「Free to Be」計劃,鼓勵悉尼及墨爾本的年輕女性為社區帶來改變,分享讓她們感到不安、害怕、快樂或安全的公共場所。

在計劃中收集到的數據和故事將與城市決策者共享,以促進社區和城市的正面改變。另外,國際培幼會將發表環球研究報告,喚起大眾關注女孩和年輕女性於城市中面對的各種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