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幼會與領峰貴金屬攜手幫助貧困兒童

市場最佳貴金屬電子交易公司成為「培您童行」步行籌款的銀贊助商

易地而處是瞭解他人處境的最佳途徑。自2012年起,國際培幼會每年都會舉辦「培您童行」步行籌款活動,讓市民身體力行支持貧困地區的兒童,並透過不同的體驗活動讓大眾瞭解他們的生活境況。在熱心市民和商界的大力支持下,活動得以每年成功舉辦。今年,國際培幼會很榮幸獲得領峰貴金屬有限公司的支持,成為本年度「培您童行」的銀贊助商

領峰貴金屬的捐款除贊助「培您童行」外,亦會支持是次籌款活動的慈善項目,資助培幼會在越南和非洲加纳的教育項目。同時,領峰貴金屬亦會助養十名兒童以幫助他們身處的貧困社區

今年「培您童行」將於2015年4月12日上午9時至下午12時30分假山頂道花園(山頂廣場外)舉行。籌得的善款將資助國際培幼會在越南其中一個最貧困地區──越南萊州省興建一所配備供水系統、衛生設備和遊樂場的幼兒學校,並提供教師培訓及加強當地居民對兒童權益的認識,以改善幼兒教育,讓266名幼兒受惠。培幼會亦會為800名非洲加納女童提供教育及職業培訓,鼓勵性別平等,幫助女孩建立自信。活動去年籌得的款項,用於培幼會在中國寧夏回族自治區的隆德縣的學前教育項目,惠及來自26個社區的833個家庭。

領峰貴金屬有限公司行政總裁兼司理人張資博先生表示:「領峰貴金屬去年參加『培您童行』,見證活動的成功,獲得香港市民的踴躍支持。我們部分員工一直都有參與培幼會的助養計劃,故非常瞭解培幼會致力改善兒童生活的工作及貢獻。」

張資博先生續說:「國際培幼會與香港的淵源甚久,協會於五十多年前曾協助香港的新移民和他們的孩子。現在,他們努力為世界各地有需要的兒童籌募善款。我們很高興能夠與國際培幼會合作,同時亦很榮幸成為今年『培您童行』的銀贊助商。」

國際培幼會行政總裁蕭美娟女士表示:「『培您童行』是一個讓香港各界『以心連心,傳愛全心』的活動,讓參加人士及其家庭更瞭解貧困社區每天所面對的挑戰。當我們能夠設身處地,才可真正與這些兒童同行,為他們締造更精彩的將來。」

國際培幼會希望透過「培您童行」為參加者提供一個體驗貧困地區生活的經驗。「培您童行」2015將設有獨特的體驗活動,包括水桶挑戰和石卵徑等。為增加活動的趣味性,大會更設有「最佳時間獎」,參加者亦可以「村民」或「兒童」為主題的特色服飾出席活動,競逐「最佳服飾獎」,而有最多參加者出席的團體將可獲得「最踴躍參與獎」。

「培您童行2015」由即日起至3月31日接受公眾報名,歡迎參加者攜同至親參與,一同歡度愉快又別具意義的一天!有興趣人士歡迎登入活動網站瞭解詳情,或致電3583 3100報名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