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頂暢聚家庭樂 「培您童行」步行籌款2015

國際培幼會將於4月12日上午9時假山頂廣場外的山頂道花園舉行「培您童行」步行籌款2015,帶來一個善心滿載的家庭同樂日。活動現已踏入第四年,參加者和其摯愛親朋既可投入有益身心的健康運動,並同時為越南和非洲加納的弱勢兒童籌款,締造更精彩未來,體現「行」善助人的精神。

為增添活動趣味,「培您童行」更設有多個獎項。參加者可以組隊(每隊5至20人),在指定時間內完成步行路線,即可獲得「最佳時間獎」。參加者亦可以自行設計以「村民」和「兒童」為主題的服飾出席慈善步行,角逐「最佳服飾獎」。超過30或50人組成的參與團隊,更有機會獲得「最踴躍參與團隊獎」。出席人士甚至可以攜同愛犬一起步行,共襄善舉,寵物的報名費用全免!

到達終點後,除了參與閉幕儀式,大會亦設有不同的體驗活動,讓參加者感受身處落後地區兒童每天所面對的種種困難和挑戰。踏過石卵徑,感受一下越南和加納的兒童平日如何赤腳走過崎嶇小徑前往學校上課,又或者嘗試水桶挑戰,親身體驗兒童每天在井中或河邊打水的苦況。

另外,現場還設有多個攤位活動。參與人士可嘗試面部彩繪,而一班培幼會的前受助人更會展示他們苦練多時的扭氣球技巧成果。請即登入活動網站,下載申請表格,參與今年「培您童行」的精彩活動。

國際培幼會(香港)行政總裁蕭美娟女士表示:「香港市民一向踴躍支持每年一度的『培您童行』。我們衷心呼籲各界善心人士繼續熱心支持,一起參與2015年的『培您童行』步行籌款。您現在踏出的一小步,將可幫助越南和加納兒童走向更美好未來。」

「培您童行2015」由即日起至3月31日接受公眾報名,歡迎參加者攜同至親參與,一同歡度愉快又別具意義的一天!有興趣人士歡迎登入活動網站瞭解詳情,或致電3583 3100報名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