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行動 最後召集 4月12日齊為兒童邁步於山頂

為了幫助偏遠地區的兒童擺脫貧困命運,國際培幼會即將於4月12日假山頂道花園(山頂廣場外)舉行第四屆「培您童行」步行籌款。有賴市民大眾熱心公益、樂善好施,活動公佈至今反應熱烈。有見及此,大會決定延長報名期至2015年3月31日(星期二)截止,鼓勵更多有心人共襄善舉。

今年「培您童行」所籌得的善款將會惠及越南萊州省的幼兒學童與非洲加納的女童,培幼會將透過改善教育質素和提供實用培訓,助他們以知識改變未來。為了讓參加者親身感受落後地區兒童每天所面對的種種困難和挑戰,屆時現場將設有體驗活動,例如水桶挑戰、石卵徑等,為善事倍添樂趣和意義。大會更設有「最踴躍參與獎」、「最佳時間獎」及「最佳服飾獎」,鼓勵參加者以「村民」或「兒童」為主題的特色服飾出席活動,彼此競逐較量,贏取獎項。

此外,培幼會現正舉辦首屆「傳愛全心.愛孩子」攝影比賽,作為活動盛事的序幕。由即日起Plan Hong Kong Facebook專頁將舉行三輪比賽,歡迎廣大市民透過網絡分享孩子的真摯笑臉,實踐和宣揚「傳愛全心」的關愛精神。

「培您童行2015」由即日起至3月31日接受公眾報名,歡迎參加者攜同至親參與,一同歡度愉快又別具意義的一天!有興趣人士歡迎登入活動網站瞭解詳情,或致電3583 3100報名查詢。有關「傳愛全心.愛孩子」攝影比賽詳情,請瀏覽Plan Hong Kong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