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培幼會「傳愛全心.愛孩子」攝影比賽

國際培幼會特意在「培您童行」步行籌款前,舉辦Facebook「傳愛全心.愛孩子」攝影比賽。比賽於3月9日起於Plan Hong Kong Facebook專頁舉行,共設三輪比賽。

首兩輪歡迎廣大市民大眾參與;最後一輪設於4月12日「培您童行」步行籌款後,作品須於「培您童行」活動期間拍攝。

協會相信每個孩子都值得擁有無憂無慮、開心快樂的時刻,誠邀市民大眾以「傳愛全心」為題,拍下孩子最真摯的笑臉並分享至Facebook,作品將有機會贏取豐富獎品及「培您童行」步行籌款之入場門券

對於活動背後的意念,國際培幼會行政總裁蕭美娟女士表示:「今年的『培您童行』已踏入第四屆,我們繼續注入新元素,以豐富整個活動。而攝影比賽就是今年的新環節,旨在鼓勵大家積極捕捉孩子一個個難忘動人的時刻。孩子長大得很快,他們的真摯笑容和趣怪表情更是千變萬化,為其拍下照片,不但能與親友分享,每幀照片也定當是他們長大後的瑰寶。當然,『傳愛全心.愛孩子』攝影比賽的另一目的,是希望大家在拍攝照片的同時,也會想起遠方孩子因着我們的小小付出,大大改善了他們的生活,甚至改變其生命,讓他們活出真摯笑臉。」

「傳愛全心.愛孩子」攝影比賽詳情及細則

  1. 首兩輪比賽分別於3月9日至3月22日3月23日至4月5日舉行,每兩星期為一循環,每輪比賽將產生得獎者一名,首兩輪獎品為「培您童行」步行籌款成人及兒童入場券各兩張及時裝品牌SUGARMAN價值500元的現金券。
  2. 最後一輪比賽於2015年4月12日至4月21日舉行,為期十天,照片必須在「培您童行」活動期間所拍攝,最後一輪比賽將會產生兩名得獎者,獎品為莎莎送出的SWISS Rituel洛之泉強效亮白面膜及小牛角不銹鋼真空杯或不銹鋼真空手挽壺。
  3. 參賽步驟:
    1. 「讚好」(like)Plan Hong Kong 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planhk
    2. *把參賽作品上載(post)或以私人訊息(inbox message)傳至Plan Hong Kong 專頁,狀態必須設置為公開(Public)
    3. 於描述內容中加入 #planhk 標籤
    4. 作品必須由國際培幼會分享至Plan Hong Kong Facebook專頁的相簿內方為有效
  4. 每輪比賽的得獎者由參賽作品於Plan Hong Kong Facebook專頁的相簿內,在比賽結束日晚上11時59分所得到的「讚好」數量而定,數量最多者為得獎者。於其他頁面(如參賽者的個人頁面)獲得的「讚好」一概不予計算。
  5. 國際培幼會將於該輪比賽結束後的下一個工作天於Plan Hong Kong Facebook專頁公佈得獎者,領獎詳請將個別通知得獎者。所有參賽者在整個比賽中只可獲獎一次,即使在二、三輪比賽再次獲得最多「讚好」,勝出資格亦會由順延至第二名獲得最多「讚好」的參賽者,如此類推。
  6. 如有任何爭議,國際培幼會保留最終決定權。

*註:參賽方法已於3月23日更新。

特別嗚謝:
莎莎 Sa Sa
SUGARMAN
VACA 小牛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