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女」鄭麗莎身體力行 展現傳愛精神

著名運動員「蜘蛛女」鄭麗莎(Lisa)身為國際培幼會「愛.女孩」行動大使,行善助人一向不遺餘力,初為人母的Lisa今年亦全力以赴支持培幼會「培您童行」步行籌款2015,體現「家家齊心,傳愛全心」的慈善精神,並呼籲大眾藉此機會向孩子以身作則,分享「施比受更為有福」的道理。

四年前首度舉辦的「培您童行」步行籌款今年將於4月12日假山頂道花園(山頂廣場外)舉行,而籌集得的善款將援助越南和非洲加納的兒童,透過改善教育與提供培訓,幫助他們改寫貧困命運。繼去年「培您童行」成功資助中國寧夏回族自治區隆德縣的幼兒教育項目後,今年的活動善款將用作改善越南萊州省的幼兒教育設施,以及為非洲加納的女童提供教育及職業培訓支援,助兩地孩子以知識改變未來

一向十分支持培幼會慈善工作的Lisa,自去年十月迎接家中新成員之後,對偏遠地區的兒童福祉有更深刻的感受︰「運動讓我能夠實踐自己的夢想,如今身為母親,更加深切盼望不論身處哪個地方的孩子,也能夠活出自己想過的快樂人生。但願大家能夠踴躍支持今年的『培您童行』步行籌款,更希望各位爸爸媽媽可以帶同子女一起參與,讓我們的下一代學習做善事幫助別人的快樂和意義!」

活動由即日起接受公眾報名,歡迎參加者攜同至親參與,一同歡度愉快又別具意義的一天!有興趣人士歡迎登入活動網站瞭解詳情或致電3583 3100報名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