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您童行」步行籌款最後倒數12天 愛心嘉年華 樂在西九龍海濱長廊

由國際培幼會舉辦、旨在為中國寧夏山區兒童籌集善款的「培您童行」步行籌款現已進入倒數階段,距離活動舉行的日子只剩餘12天,相信各位培幼會大使和參加者經已蓄勢待發,為盛事雀躍萬分。

仍未報名參加的朋友,現在是抓緊最後機會的大好時機,因協會首次決定延長報名時間至活動舉行前的最後一個星期五,鼓勵更多善長人翁參與今次創新又別具意義的步行籌款及愛心嘉年華!

「培您童行」步行籌款將於4月27日假西九龍海濱長廊盛大舉行,與往年截然不同,除步行活動外,大會還特別加入了更多更好玩、更饒富意義的教育元素於各個體驗區,讓參加者親歷寧夏地區貧苦兒童每天所面對的挑戰和困難。

活動當日,現場將設置一座龐大的貨櫃箱,用以模仿當地燈光昏暗、設備簡陋的課室,基於資源短缺,當地的兒童常以短得不能再短的鉛筆寫字;此體驗區歡迎爸爸媽媽或老師帶同孩子,於「課室」內以短小的鉛筆繪製心意卡,寫上祝福語,送贈寧夏的貧苦兒童。

有別於香港平坦偌大的行人道路,當地兒童每天長時間赤腳行走陡峭山路;為此,大會特別準備了石卵徑,同時亦得到禮頓──金門聯營贊助,為是次活動特製了小斜坡,讓參加者藉此感受當地孩子如何為生計奔走

在發展中國家,普遍較年長的孩子均需要幫忙做家務及照顧年紀較小的弟妹。參加者將可於活動中的體驗區,試試擔水或背起約五公斤重的布偶,體驗山區兒童提着沉重的水桶,又或是背着年幼弟妹上學和做家務等概況。透過參與這些富教育意義的體驗活動,大小朋友既可感受落後地區兒童遇到的困難,亦可從中明白到是次活動的善款如何改善這些孩子的生活,為寧夏山區兒童帶來真正改變。

每位「培您童行」的參加者均可獲贈一件由著名時裝創作品牌SUGARMAN特別設計的Plan x SUGARMAN限量版T-shirt,於活動舉行當日穿上,設計精美又別具收藏價值的T-Shirt自去年開始已成為不少SUGARMAN愛好者的收藏品。

同場支持是次活動的當然還有多位國際培幼會大使,包括:著名藝人方力申先生、鄧麗欣小姐、歐倩怡小姐、著名導演張堅庭先生,以及四位國際培幼會「愛.女孩」大使:英皇珠寶有限公司主席楊諾思女士、藝術教育家(芭蕾舞)廖本懷夫人──毛妹太平紳士、JEMS Learning House創辦人及校長劉馬露明女士,以及著名運動員鄭麗莎小姐,部分更將攜同其至愛和學生出席支持,眾人將率領盛事,為活動踏出標誌性的第一步。

今年的「培您童行」步行籌款定必充滿歡樂和熱鬧的氣氛,現場設有臉部彩繪、扭波波表演、小丑互動魔術表演、繽紛泡泡表演,以及多個精采的攤位和義賣活動等,活像一個愛心嘉年華,為參加者打造出不一樣的愛心回憶!

活動至今仍然接受公眾報名,直至4月25日(星期五)下午三時,歡迎參加者攜同至親參與,一同歡度愉快又別具意義的一天!有興趣人士歡迎致電3583 3100 或登入活動網頁即時報名。

 

特別鳴謝:
「培您童行」金贊助商──禮頓-金門聯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