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力申及鄧麗欣鼎力支持「培您童行」步行籌款2014

著名藝人方力申及鄧麗欣自擔起國際培幼會大使的重任後,一直十分支持協會的工作,不但參加協會的助養兒童計劃,去年底更身體力行跟隨協會遠赴越南崑嵩省,探望他們的助養孩子,親身感受其生活及學習環境。經過是次探訪,二人深受感動,亦真正明白到協會如何改善發展中國家兒童的生活,甚至改寫他們一生。今年,二人將鼎力支持於本年4月27日假西九龍海濱長廊舉行的「培您童行」步行籌款2014,務求凝聚更多熱心人士參與,跟他們一起幫助更多兒童。

國際培幼會於2012年及2013年舉辦的「培您童行」步行籌款均非常成功,去年籌得的善款用在雲南的教育項目上,於當地修建三所幼兒學校,並提供教師培訓,受惠兒童足達三百名。今年的「培您童行」步行籌款比以往更創新,大會特地於步行路線上精心設置多個體驗區,讓參加者感受落後地區兒童每天所面對的種種困難和挑戰。活動所籌得之善款將會支持協會於中國寧夏自治區的教育項目,透過修建學校、改善教學設施及提供教師培訓,改善鄉郊地區學前幼童的教育。

回想起越南之旅,國際培幼會大使方力申說:「我很感恩,能生於一個幸福的家庭,得到家人充分的支持,實現我作為運動員和藝人的夢想。看到這些無助的孩子,除了能助養他們,我亦呼籲大眾一同參與是次步行籌款,為他們出一分力。」他續說:「我一直有留意中國內地兒童的情況,想盡最大努力幫助他們。作為一個藝人,我希望為社會帶來正面的訊息;同時我亦認同培幼會的宗旨,只有接受優良的教育,才可以真正幫助孩子自立自強,長大後改善自己的生活環境。」

國際培幼會大使鄧麗欣同樣愛心無限,更邀請了媽媽一同參與今年的「培您童行」步行籌款,體現「傳愛.全心」的精神,她表示:「我自小便喜歡孩子,現正透過培幼會助養一名越南女孩,體驗為人母親的滋味。一個人的力量很有限,但集結起來會變得強大。現時,世界上還有很多孩子沒有上學的機會,而中國寧夏自治區便是其中一個落後地區,那裏的孩子非常需要大家幫助,希望大家能踴躍參與『培您童行』步行籌款,4月27日見!」

活動由即日起至2014年3月27日接受公眾報名,歡迎參加者攜同至親參與,一同歡度愉快又別具意義的一天!有興趣人士請致電3583 3100報名查詢或到活動網頁作網上登記。

 

特別鳴謝:攝影贊助──顏米羔@mPow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