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倩怡及唐寧偕同家人呼籲大眾支持「培您童行」步行籌款2014

 

著名藝人及唐寧攜同至親鼎力支持「培您童行」步行籌款2014,並呼籲大眾積極參與,將「傳愛.全心」的精神傳承予下一代。

身為國際培幼會大使,二人曾跟隨協會遠赴中國陝西省淳化縣,及後唐寧更參與前往越南崑嵩省,探訪偏遠地區的兒童。已為人母親的兩位大使,體驗過當地孩子的貧困生活後感觸良多,更積極參與協會舉辦的籌款活動,同時亦攜同家人一起參與,期望能集結群眾力量,改寫發展中國家兒童的命運。

「培您童行」步行籌款2014將於本年4月27日假西九龍海濱長廊舉行,今年參加者將有全新的體驗,大會特地於步行路線上精心設置多個體驗區,讓參加者瞭解並感受落後地區兒童每天所面對的種種困難和挑戰──或赤腳行走陡峭崎嶇的道路,或在昏暗無光的環境下讀書。活動所籌得之善款將會支持協會於中國寧夏自治區的教育項目,透過修建學校、改善教學設施及提供教師培訓,同時改善鄉郊地區學前幼童的教育。去年活動所籌得的善款已投放在培幼會於雲南的教育項目上,於當地修建三所幼兒學校,並提供教師培訓,受惠兒童足達三百名。

       

國際培幼會大使歐倩怡說:「當香港的父母正在討論如何讓孩子在學校更進一步的同時,世界上有些兒童原來正為基本的生存而奮鬥,而這邊廂的孩子卻看不見、摸不到其他同齡小孩所經歷的種種困難。除了希望能幫助這些無助的孩子外,我亦想把我的所見所聞和感受,跟我的子女分享,把愛心傳承給下一代,最重要的是讓他們學懂如何體諒和幫助別人的精神,因此我將會帶同家人一起參加今年的活動。

國際培幼會大使唐寧曾目睹協會於其他地區的工作,見證貧困孩子的生活如何得到改善。她表示從越南之旅回來後,看到家中純真快樂的兒子,更加感到無限感觸。她回想起曾經探訪一個早已失去父親的九人家庭,八個小孩全由媽媽獨力養大,生活極之艱辛,糧食不足造成長期困境,她表示:「知識之於香港的兒童唾手可得,但對於在落後地區的貧苦兒童,知識是何等珍貴的寶藏,甚至比一錠黃金還要貴重,唯有獲得良好的教育和知識,他們長大後才有能力幫助自己及家人。我和兒子將全力支持『培您童行』步行籌款,希望大家也能踴躍參與!」

活動由即日起至2014年3月27日接受公眾報名,歡迎參加者攜同至親參與,一同歡度愉快又別具意義的一天!有興趣人士歡迎致電3583 3100報名查詢或到活動網頁作網上登記。

 

特別鳴謝:攝影贊助──顏米羔@mPow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