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MAN限量版T-shirt將於「培您童行」隆重登場

即將於4月27日舉辦的第三屆國際培幼會「培您童行」步行籌款,再次得到著名時裝創作品牌SUGARMAN全力支持,特別設計了全新的Plan x SUGARMAN限量版T-shirt,贈予參加「培您童行」步行籌款之愛心人士!

限量版T-shirt的設計精美又別具意義,印有多隻SUGARMAN標誌性的黃色小鴨,圍繞在地球上,並以愛心串連起來,寓意把關愛的精神傳承給身邊的人,如此一傳十、十傳百地傳遍整個地球,呼籲大眾齊參與活動,同時呼應是次大會「傳愛.全心」的主題。

「培您童行」步行籌款由國際培幼會於2012年首辦,過去除了得到像SUGARMAN這些企業的支持外,在社會上亦得到很大迴響,廣大市民齊齊一步一善心,幫助改善落後地區貧苦兒童的生活。今屆「培您童行」步行籌款將移施到新的場地舉行,活動內容亦將更富教育意義、更難忘、更好玩!大會將首次於步行路線上設置多個體驗區,讓參加者瞭解並感受落後地區兒童每天所面對的種種困難和挑戰──或赤腳行走陡峭崎嶇的道路,或在昏暗無光的環境下讀書等。

去年「培您童行」所籌得的善款已投放在培幼會於雲南的教育項目上,於當地修建三所幼兒學校,並提供教師培訓,受惠兒童足達三百名。而今年之善款將會支持協會於中國寧夏自治區的教育項目,透過修建學校、改善教學設施及提供教師培訓,同時改善鄉郊地區學前幼童的教育。活動舉行當日,多位國際培幼會大使將會與至親一同穿上SUGARMAN特別版T-shirt,邁出傳愛的每一步,為寧夏小孩爭取更美好將來。為鼓勵更多團隊參與活動,隊員人數達三十名或以上的團隊將獲嘉許,而最多隊員的團隊可奪得「最踴躍參與團隊」金獎。

SUGARMAN總經理彭凌偉先生說:「能夠發揮我們所長,為國際培幼會『培您童行』步行籌款設計T-shirt,實在令整個SUGARMAN團隊都感到分外滿足和欣慰。這次合作讓我們為落後地區小朋友付出一點心意,亦正好體現了SUGARMAN一直秉持的理念。倘若這件限量版T-shirt能鼓勵和推動更多公眾朋友支持和參與是次活動,更是相得益彰!

 

活動由即日起至2014年3月27日接受公眾報名,歡迎參加者攜同至親參與,一同歡度愉快又別具意義的一天!有興趣人士歡迎致電3583 3100報名查詢或到活動網頁作網上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