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堅庭、楊諾思及其家人一同支持「培您童行」步行籌款2014

著名導演張堅庭先生及英皇鐘錶珠寶有限公司主席楊諾思女士將鼎力支持即將於4月27日舉辦的第三屆國際培幼會「培您童行」步行籌款,並呼籲大眾積極參與。

小時候曾接受過協會幫助的國際培幼會大使張堅庭先生,一直不遺餘力支持協會的活動,更曾與兒子一同到陝西進行探訪,真正實踐「傳愛.全心」的精神。張堅庭的愛心不只傳給下一代,亦感染了其妻子。楊諾思女士自2010年起擔任國際培幼會「愛.女孩」大使,在過去四年亦讓英皇珠寶成為「愛.女孩」活動的贊助商,讓更多貧困女孩受惠。今年夫婦二人將攜手與家人一起參與「培您童行」,期望能集結群眾力量,改寫發展中國家兒童的命運。

國際培幼會大使及前受助人張堅庭先生說:「記得當年母親獨自帶着我們幾個孩子從內地來到香港,國際培幼會讓我能夠上學讀書。十歲那年,我被傳染了沙眼,要做小手術,否則有機會盲眼,如果沒有國際培幼會為我支付手術費,我可能已看不見這個世界。國際培幼會給予我很大的支持,令我深切體會到團體力量如何改變一個貧苦家庭的命運。因此,現在我亦肩負起回饋社會的重任,希望呼籲更多人支持這項善舉──請參與4月27日的『培您童行』步行籌款!」

國際培幼會「愛.女孩」大使楊諾思與丈夫共同進退,她表示:「人生的路上,我們都曾經接受過大大小小的幫助,才成就今天的自己。我與丈夫的想法一致,將會全力支持國際培幼會的『培您童行』步行籌款活動,希望能呼籲更多有心人,一同幫助中國寧夏回族自治區有需要的兒童,讓他們也能擁有一個充滿希望的明天。」

去年「培您童行」所籌得的善款已投放在培幼會於雲南的教育項目上,於當地修建三所幼兒學校,並提供教師培訓,受惠兒童足達三百名。而今年之善款將會支持協會於中國寧夏自治區的教育項目,透過修建學校、改善教學設施及提供教師培訓,同時改善鄉郊地區學前幼童的教育。

今屆「培您童行」將移施到新的場地──西九龍海濱長廊──舉行,內容亦將更富教育意義、更難忘、更好玩!大會將首次於步行路線上精心設置多個體驗區,讓參加者瞭解並感受落後地區兒童每天所面對的種種困難和挑戰。

活動由即日起至2014年3月27日接受公眾報名,歡迎參加者攜同至親參與,一同歡度愉快又別具意義的一天!有興趣人士歡迎致電3583 3100報名查詢或到活動網頁作網上登記。

 

特別鳴謝:
「培您童行」金贊助商──禮頓-金門聯營
攝影贊助──顏米羔@mPow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