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雲南地震災民提供緊急救援

8月3日,中國雲南省魯甸發生6.5級地震,導致589人死亡,2,401人受傷。此外,超過676,000間房屋遭到破壞,逾229,700人需要撤離。當地災情嚴重,而兒童的境況更為令人堪虞。

地震過後,受災地區及當地社區的基本物資缺乏。當前的救災工作,主要著重在緊急救援及分發帳篷、食物、食水及衣物等物資。然而,兒童的需要,尤其是在安全、衛生、教育和爲母親而設的衛生包等方面却仍未獲妥善安排。孩童未能在安全的地方學習及獲得照料。在地震重災區魯甸,近100所學校受到破壞,約有50,000名小孩受影響。

國際培幼會一直在雲南省的多個社區進行慈善工作。地震發生後,培幼會迅即調派緊急應變小組前往災區。有關的緊急救援工作由政府協調,並與其他國際及當地慈善機構一同合作進行。

國際培幼會極需要各位的慷慨支持,籌募港幣$2,150,000捐款幫助受災人士。善款將資助協會為災區的小孩及其家人提供應急包,並設立2 個兒童關懷中心,為3,400名兒童及家長提供社區活動、兒童託管及發展、兒童保護及減少災難危機,兒童關懷中心更在這市過渡期間為學校受破壞的兒童提供臨時的正規教學。

請為災區小孩伸出援手。您的一分一亳將能為今次受天災影響的人士,帶來無窮的祝福及力量!

網上捐款

銀行轉賬
請將捐款直接存入滙豐銀行戶口640-068292-838
如您需要捐款收據,請將銀行入數紙正本(註明雲南地震) 連同您的姓名、地址及電話號碼郵寄至國際培幼會(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458號金聯商業中心11樓1104室) 。

劃線支票
如以劃線支票付款,抬頭請付「國際培幼會有限公司」,請於支票背後寫上您的姓名、地址及電話號碼 (註明雲南地震) 郵寄至國際培幼會(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458號金聯商業中心11樓110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