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培幼會 Girls Takeover 2020 現已接受報名!

想搖身一變成為職場女強人?

誠意邀請年滿17-20歲,過往曾參加國際培幼會的活動的女性青年,以Girls Takeover的形式,

為女性爭取自由使用互聯網的環境,免受滋擾及欺淩的對待!

Girls Takeover 簡介:

國際培幼會自2016年起於全球舉辦了超過5,200次Girls Takeover 活動,目標是透過讓女孩或年輕女性嘗試踏足平常較難進入的工作領域,讓她們認識及發揮自身的力量,為其他女性爭取應有的權利。

國際培幼會最近於22個國家訪問了14,000名女性,發現有一半或以上曾在社交媒體遭受滋擾及欺淩,導致自信心受挫,心靈受到損害,甚至影響學業。今年,活動主題是 “Girls Get Equal Freedom Online”,目的是爭取女性可以自由使用互聯網,不需要懼怕受到網絡滋擾或欺淩。 

我們十分榮幸能夠與南華早報集團旗下廣受歡迎的國際性女性雜誌Cosmopolitan Hong Kong合作,讓參加者一嘗 ”takeover“ Cosmopolitan Vice President, Content 鄭燕微女士的崗位(鄭燕微女士同為Cosmopolitan, ELLE 及 Harper’s Bazaar的 Vice President, Content),帶領其編輯團隊,運用Cosmopolitan在社交媒體的影響力,透過具體行動,喚起大一同關注女性在網絡遭受滋擾或欺淩的問題!

機會難得,年滿17-20歲,曾參加國際培幼會過往活動的女性青年請立即報名參加Girls Takeover 2020,除了可以加深對網絡滋擾或欺淩這個議題的認識外,又可以學習領導及社交媒體推廣技巧,並可為終止網絡滋擾或欺淩出一分力!

備註: 鑑於現時新型肺炎疫情嚴重,今年度的Girls Takeover將以網上形式舉行。

立即報名


Takeover 對象簡介

Cosmopolitan Hong Kong,

ELLE 及 Harper’s Bazaar

 Vice President, Content

鄭燕微女士

Cosmopolitan是南華早報集團旗下的雜誌,創刊於1984年,是香港第一本國際性女性雜誌,擁有最多的女性訂戶。在過去30年,一直影響着成千上萬的女性,展示生活及時尚的最佳典範。

COSMO一直秉承着Fun & Fearless的精神——-積極勇敢、創新、追求快樂美滿的人生、熱愛生命。七月宣布將成功轉型為純網上媒體。現時,Cosmopolitan 網站每月有超過160萬網上瀏覽人次,旗下的多個Facebook 及Instagram平台,連同CosmoBody 及 CosmoGirl亦有超過100萬支持者,在網上世界具有一定的影響力。

鄭燕微女士從事媒體行業超過30年,曾於不同雜誌及報章出版社工作,在市場策略、編輯及數碼平台運用等範疇擁有豐富的經驗。

作為Cosmopolitan, ELLE 及 Harper’s Bazaar的Vice President, Content,鄭女士需要率領編輯團隊制定編採策略及於數碼媒體上不斷變革創新,並負責訂定雜誌品牌策略,業務資源開拓及發展等工作

 

活動目標:
  • 讓女性青年人透過 “takeover” 鄭燕微女士的工作崗位,學習如何以一名Vice President, Content的身分帶領編輯團隊發揮媒體力量,喚起大家一同關注女性遭受網絡滋擾或欺淩的問題,並為改善這個問題出一分力。
活動日期:
Date: Event
2020年8月12-21日 網上報名
截止日期:2020年8月21日
2020年8月27-29日 網上面試
我們將以電郵通知被挑選的參加者接受網上面試
2020年9月4日 網上工作坊
簡介現時女性於使用互聯網時面對的挑戰
簡介培幼會於此方面的工作
制定推廣計劃書,於Takeover活動當天作討論
2020年9月18日 網上Girls Takeover
由鄭燕微女士簡介Vice President, Content的工作
參加者將以Vice President, Content身分主持會議,與編輯團隊,探討Cosmopolitan Hong Kong如何運用其影響力,回應女性在使用互聯網時面對滋擾或欺淩的問題
2020年10月/11月 於Cosmopolitan Hong Kong 社交平台推廣女性遭受網絡滋擾或欺淩的議題

名額:3名

報名方法

立即報名

下載報名表格

閣下可以下載和填寫表格,再經以下任何一個途徑交回國際培幼會,請註明「Girls Takeover 2020」:

郵寄︰香港九龍觀塘創業街9號21樓 楊予 收

傳真︰2893 3619

電郵︰[email protected]

 

截止報名日期: 2020年8月21日(星期五)

如有查詢,請致電 3405 5307或電郵[email protected] 與國際培幼會傳訊主任楊予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