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培幼會(香港) 青年通訊(2019年4月)

Education News

國際培幼會 – 香港城市大學
「愛.女孩」青年會議2019
現正接受報名及招募義務籌委

「『愛.女孩』青年會議2019」將於2019年8月至9月舉行,誠邀中三或以上學生參加,透過專題研習、討論、演講、設計海報,一同了解並探討低收入國家女童的發展狀況,培育世界公民意識。立即按此了解詳情(截止報名日期:2019年5月22日,星期三)。另外,我們正招募Youth Circle 成員擔任義務籌委,協助籌辦青年會議,請按此了解詳情及報名。

 

International Agency News – Young Change-makers around the world
消除童婚:印度女孩矢志改變社區

南亞地區的童婚比率為全球之冠,近半數女童在18歲前出嫁。來自印度北方邦的莎麗自2010年起成為國際培幼會的青年義工及兒童倡議者,她在17歲時拒絕了父母為她安排的婚事,自此一直致力在社區中消除童婚,並成功阻止了十多宗童婚。現年21歲的莎麗更替區內超過2,500名兒童取得出生證明,讓他們在法律的保障下逃離童婚威脅。按此觀看莎麗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