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夥伴 愛心滿載

培幼會感謝企業夥伴一直以愛心及行動支持我們的工作,幫助有需要的兒童及其家庭改善生活。

未來數月,德福廣場、戲劇英語及動起來將舉辦不同慈善活動為培幼會籌款。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德福廣場舉辦「Choices of Happiness 齊撐慈善CHARITEE」

今個夏日,德福廣場將以「開心」為主題,誠邀本地10位名人及40位理工大學設計學院廣告設計系學生,以俏皮圖案或幽默「金句」設計出50款T-shirt作慈善義賣,所有收益將全數撥捐培幼會,支持本會的扶貧發展工作。

日期︰2017年7月29日至9月3日 (逢星期五至日)

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8時

地點︰德福廣場2期中庭

了解更多

 

戲劇英語呈獻慈善音樂劇Seussical Jr..

戲劇英語將於8月26日及27日假西灣河文娛中心舉辦慈善音樂劇Seussical Jr.,為「愛.女孩」行動籌款。劇目來自「東尼獎」得獎者,內容宣揚朋友之間患難相扶、永不放棄及信守承諾的精神,是一部老幼咸宜的喜劇。希望大家踴躍支持!

了解更多

 

 

Chubb YOLO Run HK 2017

Chubb YOLO Run HK 2017將於10月1日假香港科技園舉行,本會為是次活動的受惠機構。活動旨在帶出「活在當下」的訊息,市民可參加10公里、5公里競賽跑及賽後的瑜珈班。希望大家踴躍支持這個既有益身心又富有意義的活動。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