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企業夥伴

非常感謝以下不同行業的企業以愛心及行動對我們作出支持。

阿特拉斯•科普柯(中國)

阿特拉斯•科普柯(中國)及國際培幼會(香港)於2009起緊密合作,致力為有需要的人民提供清潔飲用水及衛生設施。得到阿特拉斯•科普柯的支持,本會成功於中國寧夏、陝西、雲南等偏遠地區,完成四個水項目,讓數以千計的鄉民、兒童受惠。

瑞信

瑞信與國際培幼會攜手改善兒童的教育可以改善命運。自2003年,瑞信一直支持本會「愛.女孩」鉛筆捐贈活動,藉此協助當地的貧困女孩得到更好的教育,亦提供不同的職業培訓給非洲的女童。瑞信與本會合作,於非洲透過不同活動(包括足球、傳授知識和技術,以推動女孩權益。

英皇珠寶

自2010年起英皇珠寶一直支持本會「愛.女孩」行動,令大眾對發展中國家女孩所面對的困境有所認識,同時亦支持中國、尼泊爾、巴基斯坦及加納的女孩發展項目。同時支持中國浦城縣的教育項目,透過教育及訓練,令女童更有自信心,令她們的兒童更看重兒童的發展。英皇珠寶相信所有女孩只要有機會都可發揮所長,開拓燦爛人生。

畢馬威慈善基金

畢馬威慈善基金是本會的長期合作夥伴,他們於過去3年助養了三十名來自中國陝西省有需要的兒童。透過他們長期的支持,這些兒童的生活質素及其社區的環境狀況得到了重大的改善。例如更多家庭可得到潔淨的食水,通過國際培幼會舉辦的宣傳及教育活動令兒童的衛生意識得到提升,同時亦為他們提供教學用品及文具令他們可有優良的學習環境。

除了助養兒童外,畢馬威慈善基金亦於2015年支持本會的緊急項目 – 尼泊爾地震救災工作,最近更支援本會在中國的項目,旨在減少童婚。

保誠亞洲公益基金

英國保誠集團亞洲區總部之附屬慈善機構 – 保誠亞洲公益基金,與國際培幼會合作,致力減低自然災害對區內兒童的影響。印尼、泰國及菲律賓,常受火山爆發、洪水及地震威脅,透過此合作,國際培幼會將在當地推行備災及應變工作。此外,這項目亦會教育學校的學生及教師,災害發生時可如何應對,並會將防災意識推而廣之至整個社區。

鳴謝

(按字母順序排列)